|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呵恩乳肽多元益生菌——首款专业针对婴幼儿腹泻的益生菌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具有双向的调节作用,针对腹泻与便秘都会起到作用,因为最终都会把肠道内的菌群调整到正常的状态,但是更为深入的科学在这里与大家讲一下:

不同的菌群针对不同的病症还有各自的特长,呵恩乳肽多元益生菌更深入的运用这些菌种本身的特长,研制针对婴幼儿儿腹泻专用的配方,止泻的关键在于制止有害菌或病毒的复制与繁殖,在这里呵恩乳肽多元益生菌采用了2个方案。

方案一:杀菌除病毒

细菌是带有负电荷的一种有害微生物,乳肽带有正电荷,可以准确的找到致病菌,阻断其有害菌的供氧系统,使有害菌不能再进行复制繁殖。不仅如此,乳肽可以刺激免疫系统的淋巴细胞与巨吞噬细胞的分泌,使吞噬病毒与有害菌的能力增强,缩短肠道健康的恢复时间。细菌的繁殖时间约需要2060分钟一次,乳肽可在这个繁殖的过程对其进行阻止,临床上的观察,4小时后腹泻症状明显的改善。

方法二:形成生物障碍,阻碍伤害肠道细胞

强大的有益菌进入体内后,迅速的在肠道内壁细胞占领最佳的位置,形成的一道生物保护屏障,使有害菌不能接触到肠道细胞,无法使有害物质进入体内循环。有益菌在肠内争夺大量的营养,使有害菌或病毒失去营养支持,同时有益菌可分泌大量的乳酸,改善肠道环境,使有害菌与病毒无法生存。

由于宝宝的肠道非常的娇弱,因此必须尽可能的缩短病程,减少对宝宝的伤害。呵恩乳肽多元益生菌之所以可以快速的改善肠道的内环境,源于产品的配方运用了在国际上被广泛应用的乳清蛋白肽,与100亿的有益菌的配合使用,取得了1+12的效果。

乳肽多元益生菌是首个推出婴幼儿腹泻的专用益生菌,这也是益生菌领域进入专业化,细致化的标致,呵恩将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理念做产品,用实践来验证呵恩人的匠心精神。

 

呵恩提醒:婴幼儿腹泻就用专业益生菌——乳肽多元益生菌(调理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