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释放潜能 无限可能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迎来85岁高龄参与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昨日,澳大利亚年度体育盛事--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鸣枪开赛,一位精神抖擞的85岁老爷爷现身赛道,与4万名长跑爱好者共同为健康活力开跑,打响今年悉尼马拉松的第一枪。据悉,这位与诞生85周年的BLACKMORES澳佳宝同岁的老爷爷是品牌为其冠名13年的悉尼马拉松献上的暖心大礼:邀酷爱长跑的85岁老爷爷与诞生85周年的BLACKMORES澳佳宝在2017悉尼马拉松上共庆生日,同时借助老爷爷不息的运动热情唤醒更多人热衷挑战、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基因,号召更多人参加悉尼马拉松,加入奔跑行列,享受运动激情与乐趣,绽放天然生命力。

  图1:85岁老爷爷参加悉尼马拉松

  奔跑13载|BLACKMORES澳佳宝健康大狂欢

  BLACKMORES澳佳宝的目光始终聚焦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上,今年已是其冠名赞助悉尼马拉松的第13个年头。悉尼马拉松是南半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运动赛事,每年都会召集全球约4万名热衷健康事业的跑者在世界最美赛道上你追我赶, 用奔跑致敬悉尼一年一度的健康狂欢。

  建成85周年的悉尼海港大桥是悉尼马拉松的必经赛道之一,今年的海港大桥将如约为悉尼马拉松暂停通车,为健康让路,用健康狂欢的方式为同为85岁的老爷爷选手、海港大桥和BLACKMORES澳佳宝活力庆生。回顾BLACKMORES澳佳宝与悉尼马拉松携手奔跑的13年,BLACKMORES澳佳宝对健康生活的全力支持号召了全球更多积极向上的人们来到澳大利亚,站在悉尼最美起跑线上蓄势待发,BLACKMORES澳佳宝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13年来,悉尼马拉松和BLACKMORES澳佳宝携手并进,引领全球跑者为健康生命力全力奔跑。

  图2:近4万人参加悉尼马拉松

  图3:BLACKMORES澳佳宝亚太总部董事长Peter Osborne

  心系社会|BLACKMORES澳佳宝健康承诺

  倡导全世界消费者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是BLACKMORES澳佳宝的一贯承诺,为将BLACKMORES澳佳宝的优质健康产品介绍至广阔的中国市场,使中国消费者享用到来自澳大利亚的天然健康营养产品,9月15日,BLACKMORES澳佳宝等澳大利亚知名品牌与天猫国际在墨尔本签署了关于建立“国际健康联盟”的合作备忘录,为旗下产品作出郑重的健康承诺,与天猫国际共同打造优质可靠的澳大利亚营养品销售渠道,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健康生活的乐趣。

  BLACKMORES澳佳宝的目光不仅停留在健康品消费市场上,还将其足迹扩展至需要更多关爱的公益慈善事业。据悉,每年的悉尼马拉松募得的报名费将捐赠给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澳大利亚乳腺癌组织等公益慈善机构,悉尼马拉松的健康足迹在BLACKMORES澳佳宝的努力下跑出了爱心形状。

  图4、图5:悉尼马拉松冠名赞助商BLACKMORES澳佳宝庆祝85周年生日

  健康展现|BLACKMORES澳佳宝绽放天然生命力

  除了参与诸如悉尼马拉松这样的健康活动传递自然健康理念,BLACKMORES澳佳宝还将其健康理念融入到品牌血液中。在中国,BLACKMORES澳佳宝鼓励年轻人跟随内心潜能,去证明生命的无穷可能,绽放天然生命力。BLACKMORES澳佳宝更邀请全民偶像网球巨星李娜女士为品牌发声,号召年轻人将健康运动融入每日生活,与BLACKMORES澳佳宝一起拥抱自然,绽放天然生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