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纳多奶粉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给宝宝最精致的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需要精致的呵护,每个爸爸妈妈都竭尽全力想给宝宝最好的营养,为宝宝健康撑出一片天地。宝宝的健康与奶粉质量息息相关,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众多品牌奶粉中脱颖而出,纯正的奶源,看得见的品质安全与营养,备受爸爸妈妈青睐。

  Puredo-美纳多甄选全球优质奶源,孕育纯正产品,依靠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严格的品质监控和高端的乳品制造技术,为育婴家庭提供安全、优质和可信赖的营养臻品。

  源自荷兰自家牧场 天然营养

  “只有纯天然的地方,才能养育健康优质好牛,孕育出纯净营养的牛奶”。美纳多奶粉源自荷兰牧场,由荷兰的荷斯坦奶牛产奶。荷兰是全球唯一拥有最纯正血统荷斯坦奶牛的国家,给它们“五星级”待遇,奶牛愉悦幸福,才能产出优质奶。

  牧场实现24小时监控,牧场内只允许生态耕作,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 “天然无污染”达到生态牧场的要求。这里绿色的生态环境源于荷兰牧场对传统的坚持和对自然法则的尊重。美纳多荷兰牧场有着上百年的经营经验,至今仍然坚持很多原生态的养殖模式。

  新西兰工厂竣工在即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产品,美纳多位于新西兰的新工厂Pure Nutrition封顶,已经进入机器安装阶段,9月底将进行试生产,预计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该工厂位于新西兰罗尔斯顿,占地面积约2.5公顷,且毗邻威士兰乳业,这里不但环境优美,土地肥沃,水源富足,也是新西兰最主要的奶源核心基地。新工厂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达30000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来自黄金奶源带的优质产品。

  全程可追溯 品质看得见

  为了给宝宝更安全的奶粉,美纳多每罐奶粉都具有单独的物流码,通过追溯系统可以查询每罐奶粉,了解其生产到入境的相关信息,有证可查,全程可追溯,品质看得见,让宝妈更安心。

  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

  在奶粉生产过程中,美纳多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法工艺,牧场全部位于工厂周围70公里范围以内,全冷链运输系统,确保鲜牛奶温度全程控制4℃以下,鲜奶在24小时内加工完成,保证奶粉新鲜、营养。从1938年至今,美纳多位于荷兰的自家工厂始终坚持湿法工艺,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对百年工厂湿法工艺生产的坚持和传承,匠心制乳--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更鲜活、更纯净的营养。

  科学营养配方 看得见的营养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产业链、产品质量全自控,从配方研发到养牛挤奶、鲜奶运送、加工包装、从国外飞国内,再到妈妈手中,都严格控制。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三大活力元,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和利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纳多奶粉用看得见的营养和安全,给宝爸宝妈一个放心的选择,为宝宝健康营养保驾护航。最后,美纳多于9月10日起,将联合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幼乐园》栏目在全国范围的美纳多合作门店中开展线下主题活动--“活力宝宝幼乐园”,届时,宝宝参与“活力宝宝”评选、活力手工及唱跳《活力美纳多》舞蹈等环节,不仅可获得礼品,还有机会前往《飞行幼乐园》录制节目,与美纳多及金鹰卡通飞行家族进行亲密接触。有兴趣的家长不妨带宝宝参加,赢取奖品、上电视,为宝宝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