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不止于亲子记录工具,亲宝宝打造一站式家庭育儿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前不久,亲宝宝CEO冯培华在2017母婴大会上阐述了自己对于行业发展的一些看法,认为母婴市场接下来的机会点在家庭,除了妈妈之外,爸爸和祖父母/外祖父母对育儿的参与,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持续影响。从2013年上线初始就定位服务年轻家庭的亲宝宝,在不断根据家庭育儿结构的调整,积极挖掘和满足不断增长变化的家庭育儿需求。

  目前,亲宝宝除了帮助家庭记录分享孩子成长的私密亲子云空间服务外,还提供了专业的育儿助手、互动社区和电商等多类型线上育儿服务,不再只是亲子记录工具,而是集记录、育儿、社区、电商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庭育儿平台。未来,亲宝宝还将基于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挖掘,提供更多元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让亲宝宝成为每个孩子、每个家庭成长的一部分。”冯培华表示,“从刚开始的记录见证成长过程,到现在通过精准对接家庭育儿需求深度参与育儿的每个阶段,亲宝宝通过对用户提供价值服务,来提升平台的潜力和价值。”

  比起传统的母婴APP以妈妈用户为主,亲宝宝的用户结构中,妈妈用户只占40%,爸爸和祖辈占了45%,并且该部分占比还在不断攀升。根据艾瑞的数据,以爸妈和祖辈为构成的母婴家庭人群,在2018年将超过2.86亿人。

  而随着这部分母婴家庭人群中,爸爸和祖辈育儿参与度的不断提升,将产生更多多元化、个性化的育儿需求。孩子出生之后,不同家庭成员对于孩子的关注和基于这个关注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产生的知识、物质和服务上的需求,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

  亲宝宝通过服务妈妈及更多元维度的家庭用户,将整个家庭围绕宝宝的关注都聚合到了一起。基于这些关注度的聚焦,亲宝宝建立了一个以家庭为切入点、受益于熟人信任的、消费需求多样的、覆盖 1 至 12 岁的家庭线上入口。比如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刷牙,用什么牙刷、牙膏,婆婆和媳妇两代人的观念很多时候就存在差异,要是两个人都在用亲宝宝,那亲宝宝团队可以通过内容、测评等等形式的输出影响两代人的认知和消费决策。并且随着家庭成长历程与关系网络的不断丰富,家庭内与家庭间各类需求的充分挖掘,亲宝宝还可以为家庭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比如早教、亲子游等。

  “亲宝宝App的客户周期比较长,我们提供的服务也和孩子的成长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对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以及相应时段家庭成员们的需求挖掘,我们可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完成品牌、线上线下服务和用户需求的有效对接,这是我们接下来会花很多时间要去做的事情。”冯培华表示。

  其实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亲宝宝已经超越了一个工具,成为了具有意义的家庭记忆财富和可靠的育儿助手。冯培华举了个例子,亲宝宝的客服经常会碰到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夫妻两个闹离婚,跑来找客服一定要分割亲宝宝账号。或者是爸爸妈妈吵架,妈妈一怒之下把爸爸删了,爸爸跑来要求客服恢复他的账号。隔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从侧面也说明了亲宝宝帐号在用户心中的重要性,以及平台的价值。

  “我们选对了市场切入点,接下来会继续小步快走快速的进行产品迭代,精益求精地打磨产品,继续提升用户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