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饭局2》惊现爱情保鲜秘籍,“新鲜诱惑”的苏宁超市如何接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日炎炎,不想出门,无心恋爱,只想在有空调的房间里看剧刷综艺。或许有人会说,这样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当然有!毕竟我们追的综艺质量超级高,能看能吃能动脑,还能提供爱情保鲜绝招,更能吃上最新鲜的诱惑食物。这些尽在苏宁超市冠名播出的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2》。

  将于7月26日播出的第三期《饭局2》中,明星夫妇袁弘和张歆艺将做客现场,老司机蔡康永和马东连发大招,到底是什么辛辣刁钻的入社问题,让袁弘和张歆艺的回答大相径庭,更让袁弘现场双手抱头惊呼“天哪”……又是什么连环问题让张歆艺接连求放过?袁弘在张歆艺和胡歌之间到底会选择谁?这些八卦,尽在《饭局2》第三期哦。

  当然,张歆艺和袁弘这对夫妻出场,肯定少不了秀恩爱撒狗粮!现场苏格拉宁人偶的胸前挂着硕大的 “狗粮”,将完美诠释所有观众的心声。在面对康永哥“怎么样才能让生活过得更甜蜜幸福”的提问时,张歆艺更大方分享了他们的爱情保鲜秘籍,一大波狗粮往苏格拉宁的脸上胡乱的拍…

  爱情永葆新鲜,张歆艺自有妙计,食物要想新鲜,就找苏宁超市!本期苏宁超市将奉上主菜“刚捞上来就油炸了一下送到你餐桌的”炸鱼,新鲜好吃到飞起。苏宁超市为这对甜蜜小夫妻送上的大礼“刚刚从自然界搞到的新鲜食材就送到你餐桌的”鱼子酱更是象征着多子多福。不得不说,这礼物不仅新鲜更是real用心!

  贴心如苏宁超市,怎么舍得让观众只吃狗粮?没错,苏宁超市又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大礼!节目播出的同时,苏宁超市三文鱼第二份9.9元的福利活动将同步上线。7月26日20:00至8月2日24:00,在苏宁易购APP中搜索“饭局的诱惑”“三文鱼”等红包口令即可抢红包,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观众可以直接登录苏宁易购下单购买三文鱼,新鲜到让你吃出恋爱的味道,双份购买可能让友谊的小船升级成爱情的巨轮哦…

  袁弘、张歆艺来做客,遍撒狗粮不嫌多。苏宁超市有好鱼,饭局诱惑在等你!更多节目内容,敬请锁定腾讯视频7月26日20:00《饭局的诱惑2》第三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