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博朗通:做专业的空气质量监控方案提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趋严峻。在严峻的环境污染形势下,很多人都买了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希望能够在室内有个相对清新的呼吸环境。而作为空气检测工具——空气质量检测仪,也被更多关注空气健康的人购买使用。然而,空气检测仪市场也是风起云涌,乱象丛生。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空气检测仪,名目繁多的品牌,到底如何选择呢?

  在此,笔者根据多年来在行业内对各大空气检测产品的了解,从企业资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等综合评价入手,为大家推荐来自北京的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博”大精深,以技术优势承载品牌实力

  成立于2013年的博朗通医疗科技公司,前身为专业医疗技术公司,依托自身的医疗背景,博朗通将野战医院手术室无尘检测技术与中国空气检测市场相结合,将医用技术转为民用,是国内空气检测技术的一次革新创举。

  2013年,博朗通开始专研空气检测领域,研发空气检测产品。这一举动在国内实属先例。毕竟,在中国出现一个新的领域都会被大量的创业人员涌入,所以蓝海会随之变成红海。然而自博朗通开辟空气检测市场以来,产品在业内一直饱受好评。目前产品已经通过气象局、中国计量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多家科学研究所的检测,产品销量在逐年上升,同时出口到韩国、新加坡等周边国家和地区。

  2015年,博朗通涉足空气质量监控系统领域,先后开发了工业用空气监控探头CON系列、智能新风监控器K系列,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出完整的空气质量监控系统,专门为空气净化行业提供空气质量监控方案,包括空气监测探头、云服务器、微信控制界面、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等。在整合了空气监测、WiFi无线技术、PLC/DDC工业控自动化制,微信联动、信息发布系统、web后台管理软件、云服务和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智能空气监控方案,目前案例已经涉及学校、医院、政府机关、写字楼等工作场所,成功实施了中国人寿广场、中国保监会大楼、国家重要机关大楼等大型空气质量监控项目。

▲博朗通在中国人寿广场、中国保监会大楼实施的空气质量监控项目

  那么博朗通为什么能够在民用和工业领域取得如此的大的成绩呢?据了解,博朗通的技术团队成员囊括学士、硕士、博士等高学历人才,更不缺乏多位资深行业顾问,团队主要技术人员还曾获得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雄厚的技术力量是博朗通纵横空气质量监控市场的保护伞。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手于技术创新并依靠自己的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一席之地。博朗通运用自身的独特技术优势,依靠强大的人才和知识储备,将空气检测应用到中国广阔的空气净化市场,成为空气检测领域的实力派。

▲博朗通技术研发团队

  明“朗”清亮,开辟空气净化新渠道

  博朗通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民用pm2.5检测仪器的企业之一,已经针对国内的市场推出了功能齐全的空气检测产品。至今,博朗通已经做过很多监控系统的项目,有成熟的系统方案和项目经验,在家用方面,有针对单元楼的小型家庭监控方案和针对别墅的中型监控方案;在商用方面,有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大型监控方案。

  目前博朗通产品分两大类,第一类是空气质量检测仪,有四个系列、十几个型号的检测设备,可以检测PM2.5、PM10、甲醛、VOC、CO2等在内的多种污染物,产品定位也比较丰富,涵盖了礼品、半专业、专业等领域,其中颗粒物检测领域,博朗通和气象局展开合作,设备在气象局的实验室定期做标定,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另一类是空气在线监测产品,目前有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形态,都可以监测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适用于各种室内环境,如办公室、家庭、学校等,可以配合新风设备和空气净化设备进行联动,并可以通过485、433、WIFI等通讯方式将数据上传至服务器,在广告机、电视、手机等多种终端显示,其中各种接口完全开放无缝对接DDC、PLC等控制系统,实现空气质量监控、新风及净化设备联动、智能家居等项目需求。

▲博朗通检测仪系列

▲博朗通新风控制器系列

▲博朗通新风净化方案全过程解析

  在产品品类上,除了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完美的功能设置,博朗通的产品还具备了当下市场上所推行的一个重要因素——智能化。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其技术含量及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智能化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及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当智能化技术应用到空气监控领域上,自动化、智能化的监控方式,逐渐取代人工检测和手动设备调节等,各种有害物质将会被实时检测,全程监督,完成数据自动采样、数据分析,净化设备的智能化运转,设备远程智能控制等,最终实现监控功能最大智能化,让用户真正用得健康省心。

  “通”响四方,做专业的空气质量监控方案提供商

  当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空气质量的监测将会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关注。随着空气污染的不断侵袭,空气净化将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空气检测产品的需求也将迎来井喷。

  产品的需求是与市场发展相适应的,不过所有的检测产品最终都会回到一个问题上:哪家产品检测的数据更准确?这一点,对于博朗通来讲或许更有发言权。

  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自欧盟市场的ce认证和美国市场的fcc认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朗通研发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始终走在空气检测领域最新前列。

  征战中国市场已经数年,博朗通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目前博朗通的定位是专业的空气质量监控方案提供商。今后,博朗通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攻克空气检测难题,为用户继续提供优秀空气检测产品与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