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网红产品背后的科学育儿理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三十多年的不断发展,飞利浦新安怡一直坚持好的产品需要将科技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从而成为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母婴界信赖的品牌。今年CBME展会上,育儿网很荣幸地请到飞利浦新安怡大中华区健康护理业务高级市场总监沈天宏先生,就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做一次深入的介绍。

  育儿网:我们知道近年来“网红”产品此起彼伏,其实这就是网络口碑力量的一种体现,那咱们飞利浦的新安怡是不是也有很多“网红”产品?网络口碑力量在这些网红产品上是如何体现的呢?沈总是不是能和我们妈妈们介绍一下。

  沈总:首先,你提到网红这个词非常好,因为这其实是个人或者数字化技术上的进步给个人或品牌的一种赋能,马云经常提到赋能,赋予能量嘛,那网红的能量非常高,网红其实可以认为是口碑达人/草根达人慢慢慢慢地越来越有影响,并逐渐演变成的一种现象。其实网红推荐产品或者说网红捧红产品,一方面,当然是网红在享受科技带来的进步的红利,另一方面,也是更关键的是产品本身要好。

  那从母婴行业来看,母婴行业的网红跟其他网红还不太一样,虽然还是基于网络口碑传播的,母婴行业的网红多半是妈妈,一边做妈妈一边学习的,就像新手司机开车一样,实习实习上路一样,这就会产生一些第一手的心得,那这些心得基于它的真实感,是非常容易让其他的妈妈感同身受的。

  从飞利浦新安怡来说,多年来我们一直是妈妈们喜欢的一个品牌,如奶瓶、吸乳器、辅食机、水杯、安抚奶嘴等,都有很不错的口碑。从这个品牌来说,它有不同的产品,产品线比较好,历史口碑较好,当网红妈妈与有着众多好产品的品牌结合在一起,就迅速产生了一个爆发点,一个突破,这也是新安怡产品多次在育儿网橙品清单(口碑之选)上获奖的原因。

  那么,如果具体落到产品上来说,以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为例:首先,它的功能,从生理学角度来说,它的自然韵律科技能深度模拟宝宝自然吮吸,吸放均匀,高效泌乳;交替吸乳模式配合花瓣按摩垫,让泌乳过程更加舒适,乳汁分泌更加顺畅;同时具有的8大人性化功能,包括智能记忆、静音等都能帮助妈妈更好地分泌乳汁,给予宝宝最好的营养。产品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包括国内权威母婴杂志《父母必读》旗下“养育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在国外,该产品一举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整个母婴品类唯一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最佳之选“奖,并摘得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设计设计奖”2017年度大奖“。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世界小姐张梓琳的青睐以及众多妈妈的好评。并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报告中,因为超高的消费者好评和产品认可,在众多喂养用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民意好口碑年度品牌”大奖。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最佳之选“奖

  回到你最初的问题,我觉得只有产品、科技、意见领袖和专业的机构专家结合在一起,才会有网红的爆款产生。

  育儿网:听了沈总的介绍,让我深深感受到飞利浦新安怡在行业中的领导力。我记得去年CBME展会上,飞利浦新安怡召开了一场成功的新闻发布会,引起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沈总能否为我们的新手妈妈再次诠释这非常有意义的品牌理念呢?

  沈总:大家都知道新安怡这个牌子来自于英国,一位爸爸为了解决自己的宝宝在喂哺过程中遇到的胀气、呛奶、哭闹问题,设计了防胀气奶瓶,获得很好的效果,并于1984年注册了新安怡品牌并推向了市场。06年的时候,飞利浦收购了新安怡,坚持通过不断创新,为父母这一特定消费群体带来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这一区域性产品推向成熟市场如西欧、美国、中国。

  备受妈妈喜爱的防胀气系列奶瓶

  新安怡加入飞利浦大家庭后,利用飞利浦的规模、科技和市场营销的优势,更加深入的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父母们都希望父母们都希望给孩子一个最好的开始,让孩子在出生后的黄金发展阶段得到全面的发展。这1000天的黄金成长期, 是奠定孩子未来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石。飞利浦新安怡一直专注于母婴喂哺领域的研究和创新,与医生和妈妈并肩探索,更好地了解孩子在黄金成长阶段中不断发展的营养需求,让我们成为值得信赖的母婴喂哺专家。

  育儿网:刚刚沈总提到了关于孩子成长的黄金期,包括习主席今年在儿童节上也说过“美丽的中国梦属于儿童”。那么飞利浦新安怡是如何帮助父母实现孩子黄金期的健康成长呢?

  沈总:黄金期的健康成长其实特别需要科学的育儿理念、专业性的指导和把控以及高品质的哺育产品的配合。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需求带入到研发环节,研发成果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从科学的角度印证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为下一代产品的升级提供方向指导。

  我们在国内外有很多的科研机构,包括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多年来携手权威机构中国妇幼保健中心,支持母乳喂养论坛的展开,使母乳喂养成为了主流的理念。从去年开始,与中国妇幼保健领域数十位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进一步关注特殊人群,从专业角度探索促进早产儿和剖宫产儿母乳喂养的有效途径并提供适宜技术支持。

  同时我们在15个重点城市、500多家医院和月子会所,同上万名医护人员进行专业沟通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式。从第三方平台进行的市场调研中,飞利浦新安怡遥遥领先,是医务人员推荐最多的母婴儿护理品牌。

  从产品来说,飞利浦新安怡从消费者出发,产品开发经专家认证,再回到消费者去,才得以推出众多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婴幼儿全方位的健康成长需求。今年的CBME还会有很多新品,举例来说: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瓶”,根据中国宝宝口腔发育的特点而研发的全新奶嘴,亲柔材质,更接近母乳胸型,就像妈妈亲自哺喂,特别有利于宝宝在母乳与奶瓶交互喂养时轻易转换,不会产生依赖。飞利浦新安怡“安心瓶”则是在中国率先上市,采用瑞士进口材质,纯净通透得像玻璃一样,打消消费者对塑料产品的顾虑,材质也较轻,不易摔碎。在黄金1000天内孩子经历了纯母乳——母乳+辅食——脱离母乳的一个过程,针对这样,我们今年展出新款健康蒸制搅拌辅食机,采用特色蒸制技术,蒸汽由下而上自然循环,确保原材料最大程度锁住营养。人性化设计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权威的2017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帮助每个时尚靓妈解决宝宝的健康辅食问题。此外,还有受到欧美齿科医生推荐的全新卡通吸管杯,它的吸管可以促进宝宝口腔全方位发育,更是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成熟,我觉得具有科学理念的产品是大势所趋。

  飞利浦新安怡的科学育儿理念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旨在让宝宝健康成长,开启美好未来,这也呼应了习主席守护宝宝的中国梦。

  育儿网:飞利浦新安怡一直和CBME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每年我们都能看到飞利浦新安怡在CBME展会上的身影,那么今年又会带来什么新的内容呢?给消费者怎么样的惊喜?

  沈总:飞利浦新安怡自进入中国以来,多年来一直与CBME携手共进,从规模、布展到活动,每一年都超越过往,也感谢CBME提供这样的平台,使得行业各路专家与消费者交流,推动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

  今年飞利浦新安怡的展位仍然延承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主要分为四大产品区:吸乳器、奶瓶、水杯以及辅食喂养。展会现场更有知名专家亲临讲授科学育儿知识,全新产品亮相互动演示内容丰富,更有缤纷好礼相送环节,精彩演示定能给来宾呈上一场感官盛宴。

  飞利浦新安怡展位在国家会展中心5.2馆,展位号是5-2A05,欢迎广大消费者、母婴领域的专家和业内人士莅临展位指导。

  育儿网:谢谢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相信大家对飞利浦新安怡都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同时我们也期待它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坚守每一个细节,做到安全与科学的完美融合。

  沈总:在此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