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上周末北京几万家庭都去了这里!

----2017年夏季婴芭莎·儿博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7月8日、9日,中国婚博会旗下的婴芭莎·儿博会夏季展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与以往传统母婴展都大不相同,超过20000平方的展会现场,涵盖了服务各年龄段婴幼儿及准妈妈的行业类别,如品牌奶粉辅食、玩具车床、孕婴摄影、早教才艺、月子会所,月嫂等,致力于为北京的宝爸宝妈带来空前特惠,游美户外、金宝贝、馨蕙馨、大王、花王等大牌齐聚于此。

  除此之外,还有风车和嘉年华游乐场,游乐场配备海洋球、海盗船、坦克大战、真人cs、烘焙教室、绘画课程等项目,更有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让孩子提前感受社会,感受各种职业带来的魅力。

  展会不仅满足父母的购买需求,更为亲子相伴提供机会。



  签到礼和抽奖可是展会的一大福利!到场就能领取的签到礼,电饭煲、压力锅、加湿器、儿童玩具、母婴用品,数不胜数,300元、500元的现金券拿不停。订单满额即可参与100%抽奖活动。



  如今爹妈年龄不断地“年轻化”,就更不愿接受老一套的育儿理念,昨天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年轻的爸妈,怀孕的吴女士特地来展会现场挑选月子会所,她说:“我现在怀孕六个月,家里的老人已经开始给我“上课”,灌输老一辈坐月子理念,我觉得吧,怀孕生子再到坐月子都是很讲究的事,我们年轻人嘛,又不喜欢麻烦,月子会所就挺好的,有专业的医生和月嫂看护,比我自己大大咧咧好。今天了解了一下,价格比平时门店便宜好多,就定了一家。”

  今年孩子4岁的李女士正带着女儿在了解才艺培训机构,“我想让孩子学英语,但是孩子自己想学画画,几番了解后,觉得还是来这样的现场看看比较好,可以亲身感受课程内容,也可以看看孩子最喜欢、最适合学什么。”

  吴爷爷刚从玩具区出来,大包小包地往推车里塞,“我大孙子四岁了,小孙子刚刚满月,小两口张罗着要一起拍个亲子照,我也觉得挺好,刚好今天有机会,所以一家人都来看看,那边刚订了一套照片,逛到这里发现这里还有这么多玩具卖,刚好给孙子们再买点玩具,今天可把两个小子乐坏了!”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新潮育儿理念,老一辈也有老一辈的传统“规矩”,婴芭莎·儿博会本着为各个群体考虑的态度,让年轻人们“轻松做父母,科学教孩子”,也让老一辈们省心、安心。


  展会现场的品牌也很齐全。摄影有游美户外、童感、首尔宝贝、小鬼当佳等;早教有金宝贝、运动宝贝、优范儿、乐游宝宝亲子游泳等;才艺有金色雨林、国象常青藤、乐高活动中心等;宝宝宴有花嫁丽舍、香格里拉、尼克 、王府半岛等;月子会所有馨蕙馨、爱贝宫等;妇产医院有太和等;月嫂机构有倍优天地、好孕妈妈等;月子餐有臻月等;母婴用品有大王、花王、凯儿得乐、小萌希奥等;车床有康贝,好孩子、宝得适等;玩具有费雪、澳贝、奥迪双钻等。

  上周末已经有数万户家庭来展会。错过的朋友也不必遗憾,一起期待下一届秋季的北京婴芭莎·儿童博览会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