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 中国妇婴童领域年度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11月9日-12日,中国妇婴童领域将迎来一场年度盛宴,“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登陆中国广东虎门会展中心,展出面积达10000m?,汇集超过500个妇婴童品牌、超过400个参展商、超过3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以及10余场丰富的专题活动。本次博览会同期,还将盛大举办“中国妇婴童产业黄金十年高峰论坛”,齐聚行业精英大咖,共探中国妇婴童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届时,中国妇婴童行业的奥斯卡——“娃斯卡”品牌大奖盛典也将隆重揭晓。

  三大乐园,极致体验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指导,全国妇婴童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妇婴童行业协会(筹)主办,新锐妇婴童刊物《时尚妇婴童》杂志社与苏豪传媒承办,传媒业第一平台——第一传媒网、企新社与虚拟现实主题乐园协办,同时亚太国际妇婴童产业基金、阿里学院、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知名品牌机构、知名电商平台与互联网等单位及行业专家鼎立支持。以科技、娱乐、渠道为主题,力求通过“三大乐园”为展商及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VR乐园:VR技术大规模植入,展现黑科技魅力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多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开始走进各个消费领域,妇婴童产业同样迎来了“虚拟时代”。本次展会将是国内婴童展中第一次将VR大规模植入展会,国内著名VR机构和厂商将为参观者展现VR与AR的黑科技魅力,为体验者带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感受。展会现场相关专家也将和参展商共同探讨VR+妇婴童产业的应用落地,将VR新技术与妇婴童产业结合进行体验式推动,作为未来妇婴童用品营销及服务的优化发展方向。

  淘乐园:电商品牌/京东众筹创新产品展

  不同于传统展会,在虎门举办的“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专注于为母婴群体服务的同时,还将探索大数据时代的全新模式,力求贯通线上与线下,构建O2O+O2C的展会新模式,展会将与京东等国内著名电商平台合作,将O2O+O2C展会的功能应用和用户体验相结合。实体企业可将产品和推广活动与展会线上平台相结合,增强与观众的即时互动性;而电商企业和创业者则将产品带到线下,在展会上直观地呈现给消费者并了解消费者的喜好及用户习惯,将消费者的反馈作为市场调研的重要参考依据,从而有的放矢地改进产品,使展会同时具备行业交流平台和高效的营销方式及传播途径的双重功能。

  智乐园

  借助新媒体手段,联合游戏童装、少儿动漫、少儿图书等展商,策划现场小游戏,丰富观众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展品本身的线下全方位展示,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权威论坛同期举办

  展会同期,特邀妇婴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意见领袖等重磅嘉宾,作为智囊指导,开展高峰论坛、学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分享国内外妇婴童行业的最前沿资讯、理论和实战经验,助力展商梳理思路,开拓商机。中国妇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远见?迎接黄金十年”为主题,作为中国妇婴童产业的对话平台,致力于成为产业人士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践经验、提高管理技能、提升经营视野、学习商业模式的最佳渠道。本次论坛将力邀顶级专家团,贴近产业发展,向与会者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

  此外,展会期间,全国妇婴童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由该机构全面调查中国妇婴童行业代表性品牌,评选出2017中国妇婴童行业的奥斯卡——“娃斯卡”品牌大奖,并举办颁奖盛典,将评选的奖项包括荣誉奖——中国妇婴童行业特别贡献奖以及单项奖,包括中国妇婴童十大创新品牌奖、中国妇婴童十大电商品牌奖、中国妇婴童十大环保品牌奖、中国妇婴童十大人气品牌奖、中国妇婴童十大代理商奖。树立行业标杆,通过其影响力带动整个中国妇婴童产业的发展。

  中心地域型+智慧型+全产业链型,共襄演绎展会超级影响力

  国内妇婴童产业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对该领域中高端领导型产品品牌以及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的迫切需求。本次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正是以地域为名片的权威展会代表。有着“东莞经济一哥”之称的虎门作为童装产业重镇,着力于妇婴童展会,通过举办地域展会,在地域中心点撬动妇婴童行业在华南地区的发展。

  同时,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着力打造妇婴童行业的智慧型展会,完美整合各种商流、物流、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轻松实现智慧技术高度集成、智慧会展高端发展、智慧服务高效智能,促进妇婴童行业的高速发展,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中华(虎门)妇婴童生活用品博览会将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覆盖童装、童鞋、儿童安全座椅、童车、家具、婴儿用品、玩具、幼教用品及设备等妇婴童领域的全品类。

  目前,展会及论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报名:18611388363,18608385102,13718369645 联系人:魏先生 王女士 文先生

  网络报名:www.china-wascars.com

  微信报名:fytssh-expo(妇婴童时尚汇)

  地址:北京朝阳区霄云路28号网信大厦五层 邮编:100027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连升中路虎门会展中心

  邮箱:china-wascars@126.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