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玩出创意,趣动一夏

少年先锋日活动登陆阿迪达斯“夏练国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7月9日,上海】近日,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活动在新天地开启,号召孩子们来运动场接受挑战!从2017年起,追求创新的国际品牌阿迪达斯加大对于青少年和儿童品类的投入,致力于挖掘小小运动家们的潜能,在培养他们运动兴趣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借6月18日父亲节这一契机在北京拉开帷幕,在上海场更是引发亲子家庭的参与热潮。之后,活动将继续延伸到成都(7月22日),在这个夏天为孩子们创造独特的运动体验。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

  当天,接近两百名小小运动家在夏练国度4500平米的超级运动馆,感受着足球、篮球和训练的无穷魅力。每个场地上都充斥着孩子们的笑声和家长们的呐喊助威声。设置的重重关卡完全难不倒创造力丰富的孩子们,团队间的配合让他们收获友谊和胜利的喜悦。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乐动足球”体验课程

  “全能挑战赛” 嫁接了HOLOFIT?全息训练项目,在活动区域引入了先进的交互性和可视性设备。酷炫的色彩和光影刺激着孩子们的感官。跟随着地板上的奇妙光线,孩子们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精彩的移动,灵活的脚步移动和肢体动作仿佛专业运动员。在训练场地上,孩子们释放出自己的无限潜能,与小伙伴间的亲密互动把课程气氛推向高潮。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全能挑战赛”

  “乐动足球”区域完全颠覆了枯燥乏味的训练法则,在球场上设置众多极具挑战性的关卡。活跃的孩子们积极地拼抢,试图创造进球。很多孩子在之前都是互不相识,在球场上却展示出了惊人的默契。多次颇有创意的传切配合帮助他们越过障碍物,创造一个又一个精彩射门。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乐动足球”

  小投手们在“等你来投”课程上可谓是大显身手。面对篮球场上的多重任务,孩子们创造出花样的进攻手段,冲击篮筐。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小小运动家们充分体会到运球、传球、投篮这三个环节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团队意识在他们的心中萌芽。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等你来投”篮球课程

  阿迪达斯专注于发掘孩子们的运动创造力,通过趣味的游戏以及专业的课程设置给予孩子们最酷炫、最好玩儿的运动体验。根据不同年龄定制的足球、篮球和训练课程充分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多重的任务和障碍设置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在球场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现在就关注adidas 公众号,立刻加入adiCLUB,报名专属课程,带领你们家的小小运动家来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一起玩出创意, 趣动一夏。

  据悉,除了这个夏天热力无穷的“夏练国度”之外,为了给小小运动家们创造更多的运动体验,位于上海徐汇滨江的阿迪达斯RUN BASE将从7月15日起,持续推出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的亲子跑步项目,让运动的创造力,全年无休!欲了解更多详情、报名参赛,请持续关注adidasRunning公众号。

  “夏练国度”课程预定:

  线上报名:adiCLUB会员可直接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非会员请扫二维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

  1.现场报名:adiCLUB会员参与“夏练国度”活动时,可直接出示会员卡入内;非会员可现场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会员后入内。

  “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活动时间:

  北京“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

  时间:6月18日 ,10:00 - 12:00

  地点: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上海“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

  时间:7月9日,10:00 - 18: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人工湖

  成都“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

  时间:7月22日,10:00 - 15:00

  地点:成都红星广场及太古里漫广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