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破解酵素养生“密码” 酵立美引领宝宝辅食“酵”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关注。而如今的健康界也发生着新变革,从众所周知的“维他命时代”走向了“酵素时代”。“酵素”,是1932年爱德华·豪维尔博士发现的养生密码,被誉为“生命之源”,不但可以养生,同时可以美容养颜、清肠排毒、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等。江西泽立实业公司则开创性把酵素带入宝宝辅食业,创立品牌“酵立美”,带给宝宝辅食新变革,引领宝宝辅食“酵”时代。

  为婴幼儿辅食破解“酵”密码

  作为人体健康的第9大营养,酵素掌握并参与所有生命活动,是维持生命活动的根源,是“掌握一切生命活动的物质”。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恩泽母婴 德立中华”的理念,以服务“健康中国”为己任,多年来一直不断研究,力求把养生密码“酵素”运用到婴儿辅食中,实现婴幼儿“原生态天然补酶”。终于,泽立公司凭借不断的努力,破解开启了酵素养生“密码”科技,推出了酵立美品牌,成为宝宝的“补酶”首选。

  系列“酵”产品满足婴幼儿辅食多层次需求

  酵立美将现代高科技与自然界原生态的天然谷果蔬结合发酵,创造出酵素喂养的秘密武器,均衡婴幼儿膳食结构,促进营养吸收,为婴幼儿开启酵素养生密码。酵立美品牌相继推出四大系列,采用不同原材料,满足婴幼儿对辅食的不同需求。

  酵稻系列甄选优质稻种为主原料,结合五谷果疏、复合维生素及矿物质,采用预蒸煮酶解工艺,为宝宝带来更多易吸收的营养,同时产生ATP能量源,保持充沛体力,酵素大米还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是肠胃调理专家;酵蛋白系列是动植物复合蛋白与蔬果植物酵素综合体,更好的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增强宝宝免疫力,提供全面营养,是宝宝健康调理师;酵葆清燚葆系列根据人体体质营养需求,精选药食同源草本原料,特别添加蔬果植物酵素粉实现辩证清火,确保清火无负担,没有次伤害,是宝宝上火调理师;酵葆能量葆根据人体体质营养需求,精选无水葡萄糖原料,特别添加蔬果植物酵素粉,60种台湾蔬果发酵精华分别与益生元、益生菌、水苏糖等营养元素组合,致力优化4大酵葆能量系统,迅速补充能量,促进宝宝能量平衡,满足宝宝多层次能量需求,是宝宝能量调理师。

  “酵”实力产生“酵”引力 引领“酵”时代

  江西泽立实业创立酵立美品牌,专注酵辅食,打造了系列酵产品,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了酵素健康密码。2017年7月,酵立美携系列酵辅食惊艳亮相上海CEME中国孕婴童展,独特原料与工艺带来的“酵实力”产生强有力的“酵引力”,赢得了整个母婴行业关注,引领宝宝辅食“酵”时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