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补酶辅食专家——酵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1世纪,酵素时代的来临

  自1932年爱德华·豪维尔博士发现酵素与人类寿命及健康的关键密码以来,营养界开始重视酵素产品的研究,并热衷于酵素食品的养生理念。现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酵素的使用比较盛行,在日本酵素被誉为“生命之源”,酵素不但可以养生,同时可以美容养颜、清肠排毒、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等。

  21世纪,中国酵素热潮

  随着环境污染日趋严重、人们的养生理念日益重视及营养观念日深推广,酵素产品逐渐进入中国,人们对酵素的理性认识逐步提高,酵素食品对于健康作用比其他保健品更加安全、直接和有效,而国内保健品市场潜力巨大,可以预见,酵素必将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新一代养生食品,是继“维他命时代”后,不可阻挡的“酵素时代”

  酵素,维持生命活动的根源

  酵素,也叫酶,是一种由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质,存在于所有活的动植物体内,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生命活动的一种必须物质。人体几乎所有的生命活动,都与酶密不可分;酵素不是药物,而是一类健康食品,是继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他命、矿物质、膳食纤维、水、植物生化素后的第9大营养。酵素是新陈代谢的催化剂,掌握并参与所有的生命活动,是维持生命活动的根源,是“掌握一切生命活动的物质”。

  酵立美,专注酵辅食

  酵立美是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以“恩泽母婴·德立中华”为理念,以服务“健康中国”为己任,甄选酵资源,专注酵辅食,把酵元素融入喂养之道,均衡膳食结构,均衡营养吸收,是酵立美品牌始终不变的初衷。

  酵立美品牌专注酵辅食,专心酵文化,“营养有酵·健康立美”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

  酵立美,品牌主张

  补酶辅食专家~酵立美

  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秉持“原生态天然补酶”的研发理念,酵立美品牌辅食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破解开启酵素养生的“密码”科技,将现代高科技与自然界原生态的天然谷果蔬相结合发酵而成,是酵素喂养的秘密武器,令中国宝宝更加健康、阳光、充满活力!这一创举在母婴行业内大获成功,自“酵立美”推出以来,就成为中国妈妈争相追捧的为宝宝“补酶”首选辅食品牌!

  酵立美,“酵”引力

  酵立美品牌“酵”的吸引力体现在两个方面,宝宝等身体体内缺乏酵素和酵素神奇的力量:

  缺乏酵素的原因:①维持宝宝等生长发育而自然流失:我们体内的酵素含量都是有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以此来维持身体的正常健康运行,体内酵素就会从旺盛变为不足。同时宝宝等摄入的养料是不容易消化,还需要体内的酵素帮助吸收消化,这样就会造成酵素的严重缺乏,若不及时补“酶”慢慢的就会形成恶性循环;②喂养缺乏科学性而过度消耗:由于大多宝妈缺乏足够的喂养知识,再加上广告的误导及攀比心理,很多宝宝喂养都是无节制,营养过剩,造成肠胃负担而需要消耗体内大量的酵素来分解消化食物,以缓解肠胃压力,造成酵素供不应求而造成肠胃功能紊乱,腹泻、便秘、积食等消化系统病理接踵而来,大大影响宝宝身心健康;③环境破坏而流失:现代生活环境的冲击,现在工业发展使环境受到严重破坏,各种环境污染让体内的酶难以保存,宝宝体内毒素排解也需要消耗大量酵素。

  酵素神奇的力量:
              ①消化、吸收食物与营养素。原理:脂肪分解酵素(脂肪酶)、淀粉分解酵素(淀粉酶)、蛋白分解酵素(蛋白酶)主要作用分解消化脂肪、淀粉、蛋白质,进食前后食用可起到促进营养素的消化和吸收;空腹代餐食用则分解体内脂肪以减重。
              ②抗菌消炎。原理:活化免疫细胞(巨噬细胞、白细胞、淋巴细胞)增强细胞免疫;刺激机体产生抗体和干扰素增强体液免疫;免疫细胞内的溶菌酶等酵素会溶解细菌和病菌及其产生的有害毒素。
              ③活化细胞。原理:细胞内的各种生化反应,全部由酵素催化完成,当酵素缺乏时,反应速度减慢,代谢功能降低,补充足够酵素可以保证细胞内的生化反应处于最佳状态,维持良好的新陈代谢。坏死细胞的分解由细胞内的自溶酵素完成,新细胞的合成也必须由酵素催化完成。
              ④解毒、排毒、净化血液、改善体质。原理:人体内的毒素是由肝脏等器官合成各类解毒酵素而降解的,且每一种毒素均须由独特的一种酵素才能分解。包括肠道内、体液中、血管内、细胞内的各种大分子营养物、毒素、废物,也都是由酵素主司代谢、转化或分解、清除,是故身体要解毒、排毒,或血液维持净化乃至羸弱体质的改善,首要物质就是酵素。
             ⑤增强免疫力、提高自愈力,分解致癌物质与癌芽细胞。原理:活化和增强免疫系统中的T细胞、B细胞、巨噬细胞,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促进细胞合成,修复受损的DNA,清除自由基,分解致癌物,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⑥平衡渗透压,调节pH值。原理:调节细胞膜的离子通道,使细胞内外的钾、钠等离子保持一定比例,维持一定的细胞内外渗透压和pH值;营养素在吸收和代谢过程中会生成许多代谢废物,这些废物有的成酸性,有的成碱性,堆积过多将导致体液pH值异常,引发多种疾病。这些代谢废物需要靠酵素分解排泄。

  酵立美,“酵”实力

  酵立美品牌营养专家秉持“原生态天然补酶”的研发理念,历时多年,终于找到了这种神秘能量的源泉——谷果蔬发酵精华。谷果蔬源于自然,具有非常强大的生命力,蕴含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养份和天然矿物精华,不仅满足宝宝所需的基本营养,同时发酵能提升营养活性,让宝宝体验健康持续动力。

  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以“恩泽母婴·德立中华”为理念,以服务“健康中国”为己任,甄选酵资源,把酵元素融入喂养之道,专注酵辅食,成功打造享誉母婴行业“酵稻·酵蛋白·酵葆”3大的口碑产品系统,塑造“营养有酵·健康立美”的酵文化,展示“酵”实力。

  ①酵立美品牌·酵稻系列米乳,酵素大米的味道,健康米乳新趋势;原料酵稻140天全程酶供养,卓敏·卓膳·卓畅·卓颖四大卓酵营养系统,“酵”稻免敏实力非凡;

  ②酵立美品牌·酵蛋白系列产品,蔬果植物酵素的味道,健康增免新趋势;60种蔬果精华和3大植动物蛋白互补优制,卓宝·卓媬·卓韵·卓慈4大卓酵蛋白营养系统,“酵”蛋白免疫实力非凡;

  ③酵立美·酵葆清燚葆系列产品,蔬果植物酵素的味道,健康清火新趋势;60种蔬果精华和药食同源草本微萃优制,舒葆·润葆·畅葆·安葆4大卓酵清火草本配方,“酵”葆清火实力非凡;

  ④酵立美品牌·酵葆能量葆系列产品,蔬果植物酵素的味道,健康能量新趋势;60种蔬果精华和无水葡萄糖优制,钙铁锌·水苏糖·益生元·益生菌4大卓酵葡萄糖配方,“酵”能量·能量实力非凡。

  酵立美产品优势:
             ①中国(含台湾)有机原料基地,好酵素关键看产地~安全·高效·纯天然;
             ②稻花香纯正稻种和60种果蔬植物,纯正的源料保留原始营养~营养完整·酵素完整;
             ③5年发酵和140天的全程酶供养,科学发酵精酿保存酵素活性~3次以上重复精酿·10亿级纳米级小分子;
             ④产品易消化、易吸收、全程免敏。

  酵立美,“酵”产品

  酵稻:健康米乳新趋势

  酵稻是甄选优质稻种,以自然农法,在浸种、育苗、土壤种植全程供养复合酶培育一种生态水稻。脱壳后的酵素大米米粒细长,晶莹剔透,颗粒饱满,细腻滑润,绵软香滑,清甜可口,营养丰富。

  酵立美酵稻系列米乳,以酵素大米为原料,添加符合宝宝营养需求的五谷果蔬和复合维生素与矿物质,采用预蒸煮酶解工艺,优制卓酵营养系统,引导辅食喂养新趋势,让宝宝营养有酵,让宝宝吸收有效,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酵素大米的好处:①可以产生ATP能源,让人快速恢复体力,使人长时间保持精力充沛状态;②帮助人体制造新细胞,净化血液,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力;③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平衡体内分泌系统,吃出健康好身体;④帮助食物的消化吸收,增强消化能力。

  酵稻:宝宝肠胃调理师

  轻活酵稻·轻松喂养

  ◎酵稻米乳优势:①稻花香纯正稻种·非转基因②140天全程酶供养·更多益生菌③酶解工艺·更易吸收④轻肠活胃·清肠消积⑤酵稻米乳4大品项·满足宝宝多层次的需求。

  酵稻米乳·喂养家族:

  卓膳营养组合~薏米山药(平补脾胃·防腹泻)

  卓敏营养组合~糙米红枣(增强免疫·抗过敏)

  卓畅营养组合~小米香蕉(养心安神·助睡眠)

  卓颖营养组合~玉米核桃(益智润肠·防便秘)

  酵蛋白:健康增免新趋势

  酵蛋白是动植物复合蛋白与蔬果植物酵素综合体,是营养1+1>2型组合;动植物复合蛋白是人体必需营养,蔬果植物酵素促进蛋白均衡吸收,激发健康活力。酵蛋白系列产品是在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复合蛋白基础上,特别添加亲和人体的花生蛋白和助力蛋白吸收的蔬果植物酵素粉,与钙铁锌、牛磺酸、叶酸、益生菌、DHA、多种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优制而成的卓酵蛋白系统,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平衡健康体质,增强免疫力。

  花生蛋白特点:①一种无蛋白质热变性、营养价值较高的植物蛋白;②其营养保留完整,可溶性蛋白质及NSI值高;③复水性好,洁白,风味清淡,具有花生特有的清香气味,营养价值可与动物蛋白相比拟;④富含大量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有效利用率达98%,且易为人体消化吸收⑤含有比大豆更少的抗营养因子,是低糖、低脂肪、不含胆固醇、高营养的天然营养品;⑥花生蛋白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还能增强人的免疫力。

  蔬果植物酵素特点:蔬果酵素是植物综合酵素的一种,是酵素制品中通过水果蔬菜等植物原材料发酵获取的酵素制品。酵素,英文名称ENZYME,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酵素就是“酶”的俗称;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叫酵素,在中国叫酶。其作用:①平衡内分泌系统:荷尔蒙、抗体分泌平衡;②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力;③净化血液,维持酸碱性体质;④热能,产生ATP能源;⑤保护肠道,恢复好肠道;

  ⑥分解:帮助食物消化吸收;⑦帮助制造新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酵蛋白优选台湾大汉蔬果植物酵粉,60种台湾蔬果发酵精华,3大动植物蛋白互补,氨基酸结构均衡;6大卓酵蛋白组合,均衡蛋白结构,酵醒人体免疫力。

  酵蛋白:健康体质调理师

  酵免疫·好体质

  ◎酵蛋白优势:①亲和人体花生蛋白·易吸收②3大动植物蛋白·氨基酸均衡互补③台湾大汉60种蔬果酵素·助消化④强免疫力·强抵抗力⑤6大品项·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

  酵蛋白·营养家族:

  卓宝营养组合~益生菌水苏糖(平衡宝宝肠道菌群·增强宝宝肠道免疫力)

  卓宝营养组合~牛磺酸(助力宝宝自愈力·增强宝宝免疫力)

  卓宝营养组合~钙铁锌核桃(促进宝宝脑力发育·增强宝宝免疫力)

  卓媬营养组合~叶酸樱桃(助力孕妇均衡营养·增强孕妇免疫力)

  卓韵营养组合~阿胶红枣(助力产妇均衡营养·增强产妇免疫力)

  卓慈营养组合~钙+膳食纤维(助力中老年肠道健康·增强中老年免疫力)

  酵葆清燚葆:健康清火新趋势

  酵葆清焱葆是根据人体体质营养需求,精选药食同源草本原料,特别添加蔬果植物酵素粉,60种台湾蔬果发酵精华和山楂、麦芽、莲子、金银花、菊花5种草本萃取精华与低聚果糖等营养元素组合,致力优制酵葆系统4大清燚葆产品系列,实现辩证清火,确保清火无负担,没有次伤害。

  蔬果植物酵素特点:蔬果酵素是植物综合酵素的一种,是酵素制品中通过水果蔬菜等植物原材料发酵获取的酵素制品。酵素,英文名称ENZYME,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酵素就是“酶”的俗称;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叫酵素,在中国叫酶。其作用:①平衡内分泌系统:荷尔蒙、抗体分泌平衡;②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力;③净化血液,维持酸碱性体质;④热能,产生ATP能源;⑤保护肠道,恢复好肠道;

  ⑥分解:帮助食物消化吸收;⑦帮助制造新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酵葆清燚葆:宝宝上火调理师

  清燚酵葆·轻松降火

  ◎清燚葆优势:①药食同源草本·零次伤害②先进微萃工艺·营养零损失③蔬果植物酵素·吸收零费力④清燚有区别·清火零负担

  酵葆清燚葆·清火家族

  益生元畅葆组合~护肠·助力宝宝肠胃清火(山药补脾养胃)

  益生元润葆组合~润肺·助力宝宝肺脏清火(罗汉果养阴润肺)

  益生元舒葆组合~舒肝·助力宝宝肝脏清火 (枸杞滋养肝肾)

  益生元安葆组合~安心·助力宝宝心脏清火(红枣补血安神)

  酵葆能量葆:健康能量新趋势

  酵葆能量葆根据人体体质营养需求,精选无水葡萄糖原料,特别添加蔬果植物酵素粉,60种台湾蔬果发酵精华分别与益生元、益生菌、水苏糖等营养元素组合,致力优化4大酵葆能量系统,迅速补充能量,促进宝宝能量平衡。

  无水葡萄糖特点:有机化合物,即不含结晶水的葡萄糖。为无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粉末;无臭、味甜。 水中易溶,在乙醇中微溶。 无水葡萄糖是营养药,能量补充快,易于人体吸收。

  蔬果植物酵素特点:蔬果酵素是植物综合酵素的一种,是酵素制品中通过水果蔬菜等植物原材料发酵获取的酵素制品。酵素,英文名称ENZYME,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酵素就是“酶”的俗称;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叫酵素,在中国叫酶。其作用:①平衡内分泌系统:荷尔蒙、抗体分泌平衡;②消炎抗菌,增强免疫力;③净化血液,维持酸碱性体质;④热能,产生ATP能源;⑤保护肠道,恢复好肠道;

  ⑥分解:帮助食物消化吸收;⑦帮助制造新细胞,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酵葆能量葆:宝宝能量调理师

  酵能量·好体质

  ◎能量葆优势:①无水葡萄糖·易消化②蔬果植物酵素·易吸收③全酶法技术·全营养④补充能量·强化体质⑤酵葆能量4大品项·满足宝宝多层次能量需求

  酵葆能量葆·葡萄糖家族

  益生元多维组合~助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迅速补充能量

  高钙多维组合~助力宝宝骨骼营养·迅速补充能量

  水苏糖多维组合~助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迅速补充能量

  益生菌多维组合~均衡肠道菌群·迅速补充能量

  酵立美,“酵”宣传

  酵立美:2017·CBME中国孕婴童上海展惊艳亮相

  酵立美是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整合匠心打造的“专注酵辅食”的创新品牌,是中国酵辅食首创品牌,中国母婴行业的补“酶”辅食专家。2017年7月19~21日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携酵稻米乳· 酵蛋白· 酵葆清燚葆·酵葆能量葆4大卓酵营养系统几十个品项惊艳亮相,专注酵,宣传酵,营养酵,营养全方位满足孕婴童多阶段的需求,产品满足不同母婴合作商多层次的需求。酵立美,给中国母婴一个惊艳的美,给母婴营养一个健康的美,给合作商一个共赢的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