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瑞典品牌首开国家级卖场旗舰店 首相率众瑞典奶爸想通过天猫“开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幸福的国家总是相似的--拥有众多渴望幸福的民众和传递幸福体验的商品。 2017年6月28日,作为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瑞典首相勒文带着沃尔沃、宜家、H&M、爱立信等近50家瑞典品牌到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这也是继丹麦生蚝、挪威三文鱼通过天猫在中国大热之后,同属北欧国家的瑞典派来的最豪华商务团。
 
  首相此次也带来了瑞典特产“幸福奶爸”。当天,在瑞典首相勒文的见证下,汇聚众多瑞典品牌的KaiMen旗舰店在天猫上线,首批将引进Axkid、babybjorn、naty、PAP、北极狐、Klippan、Blueair、Stiga等十家瑞典品牌,其中过半是婴童用品。这是首家从国家品牌维度在天猫开设的综合卖场型旗舰店。
 
  根据最新政策,一个瑞典父亲至少可以休90天育婴假。瑞典首相勒文在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时解释说:“这个政策的初衷是推进男女平等,同时像所有瑞典婴童品牌一样,也为孩子们创造最好的成长环境。”
 
  很快中国爸爸们就可以像全球闻名的瑞典奶爸一样,喂着semper奶粉,换上naty纸尿裤,背上babybjorn的背带,开着沃尔沃遛娃兜风。要是赶上雾霾天,在家里打开blueair空气净化器。这是众多瑞典品牌希望通过天猫带给每个中国家庭的理想生活,这也是每个父亲要为孩子守护的世界。
 
  6月28日,在瑞典上海领事馆和天猫母婴的推动下,由瑞典公司Johan &Johan运营的首家综合卖场旗舰店KaiMen在天猫正式上线。
 
  Johan Aledal是Johan &Johan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特意给这家店取了中文名“开门”,一方面向“阿里巴巴芝麻开门”致意,同时也希望中国消费者能理解“开门迎客”的意味,他希望借此帮助更多瑞典品牌尤其中小品牌通过天猫进入中国市场。
 
  首批入驻的包括瑞典母婴品牌Babybjorn。1973年,Babybjorn推出了第一款婴儿背袋,像袋鼠一样把宝宝背在胸前,这个解放双手的神器很快受到奶爸辣妈的追捧。截至目前,用Babybjorn背袋背过的全球宝宝超过3000万,安吉丽娜·朱莉、贝克汉姆等明星都曾用Babybjorn背袋背娃出街。
 
  Babybjorn CEO Johannes Asplund是此次造访天猫的代表之一。他坦言,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休育婴假陪伴两个年幼的女儿。“男女平等带娃是一件很酷的事,这会逐渐成为一种世界潮流。” Johannes断言,能快速接受新鲜事物的中国90后一代将会发生改变。
 
  天猫上的数据已经证明了这一点。2014年7月BabyBjorn开设天猫旗舰店以来,在天猫年均200%的增长。其中2016年双11当日成交相当于2015年全年成交。爆发式增长背后既有天猫引领的消费升级,也是中国家庭育儿观念悄然转变的结果。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Johan Aledal的雄心远不止于此。在刚刚过去的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为了召唤更多的中国奶爸,他联合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在上海地铁发起寻找中国奶爸故事征集,共吸引3000个中国家庭上传了15000张“奶爸晒娃”照片。同时上海地铁里的“瑞典奶爸摄影展”也吸引了1380万围观,由Johan &Johan运营的babybjorn天猫旗舰店因此销量大增。
 
  天猫数据显示,目前购买瑞典婴童品牌的前十大城市中,上海、北京、杭州位列前三,随后是成都、苏州、西安、深圳、重庆、广州、天津。这意味着,著名的“上海男人”有望率先升级成“上海奶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