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艾涂图丹佛中心小艺术家受美国FOX31电视台邀请,现场艺术创作展示非凡创造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艾涂图丹佛中心的小艺术家们受到美国FOX31电视台的“Good Day Colorado”节目组邀请,在演播室现场进行艺术创作。在艺术教师Kati Bohall-Jacob的带领下,和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分享了如何用极富创造力的方法去创作一枚“杯子蛋糕”。“杯子蛋糕”艺术是艾涂图艺术营中的代表课程之一,将常见的艺术媒介玩出新花样,凭借对材质的感知让艺术创作的思维更加立体,让艺术变得 “美味”起来。
 

 

  艾涂图小艺术家在美国FOX31电视台的“Good Day Colorado”演播室现场创作

  孩子们第一次在摄像机镜头前,完整的展示创作的过程,对孩子来讲,是一件有趣的事!乐于分享和展示自我都是极其美好的品质。艾涂图的小艺术家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艺术的奇思妙想和非凡想象力,他们的艺术品被电视机前更多的观众欣赏并认可,这对孩子来说意义非凡。不但收获了强烈的成就感与满足感,创作热情也得到极大的鼓舞!

  

  开心的创作、自由的表达

  节目中介绍了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是通过艺术培养孩子创造力、综合能力以及艺术素养的艺术教育品牌,在当地,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艾涂图的课程设计完全遵循美国国家视觉艺术标准,会带领孩子们认识艺术家、艺术史、艺术技巧、艺术词汇以及艺术风格。更重要的是,在艺术创作中,孩子的创造力得到极大的发展。

  

  艾涂图艺术营——孩子们的艺术探索实践基地!

  如在节目中所展示的,艾涂图丹佛中心正在筹备的夏季艺术营活动即将开营,这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暑期重磅活动。在国内的艾涂图中心,艺术营也同样受到孩子们的追捧,被称为——孩子们的艺术探索实践基地!每期艺术营,都对应着独特主题的艺术活动,让孩子在参与中体验到非竞争的游戏及乐趣。在艺术创作的同时,提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社交、公众表达等能力。

  

  

  

  不同的主题艺术营带来不同的艺术体验

  此外,在艺术营期间,根据不同的主题,老师们会穿上主题服装、准备好特制道具和玩具、教室内也会装饰一新,与创作主题相呼应。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某一个特定的场景中,去游历、去探险、去发挥想象力,让创造力在这个夏日里大爆发!

  

  艾涂图21017年夏季艺术营

  2017年夏季,中国艾涂图各中心的艺术营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在主题和课程内容的选择上更加别具一格,形式也更加新颖。有目前最火爆的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跨界艺术,将艺术精神渗透到各学科,孩子们用艺术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加对科技概念的深层理解。同时,会和孩子们走进电影世界,探索表现电影中的元素和原理,尝试对角色以及场景进行二次渲染和创造,留下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的光影记忆。我们还会将精心设计海洋主题,和小艺术家们一起创作海洋主题作品,了解不同的海洋生物,关注海底环境,呼吁人们对于海洋的保护和热爱。

  艾涂图作为全球领先的艺术教育品牌,目前已在包括美国、新加坡、巴拿马、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开设了百余家儿童艺术教育中心,为全世界超过百万的儿童提供了系统的艺术创造力教育课程。艾涂图通过专业的课程设计将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课程内容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发现自我独特的创造力、智慧及能力,为成为在未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于艾涂图

  Abrakadoodle艾涂图2002年成立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专注为20个月至12岁的儿童提供广泛的视觉艺术和创造力教育。Abrakadoodle艾涂图的课程极富想象力,通过丰富的艺术元素、艺术媒介、艺术技法、艺术风格、流派、艺术大师、现当代艺术家以及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充分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引导他们发现自我独特的创造力、智慧及能力。Abrakadoodle艾涂图以“过程艺术”为哲学,主张艺术没有对错之分,尊重每个儿童的独特表达,鼓励与引导儿童在艺术探索的过程中自己尝试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方法。目前Abrakadoodle艾涂图在全球包括美国、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开设有160多家中心,已为超过100万名儿童提供了系统的艺术教育课程。未来,Abrakadoodle艾涂图将持续为更多的中国儿童提供早期视觉艺术及创造力教育服务,让孩子的创造力不同凡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