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拒绝雾霾伤害 德国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为宝宝提供全方位防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过去的半年中,中国迎来了史上最严重的雾霾,各大医院也掀起了一波婴幼儿呼吸道疾病狂潮。雾霾对于婴幼儿健康的影响有多么可怕自是众所周知的,最直接的体现就在呼吸系统上,如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鼻炎及肺炎、哮喘发作等病症,严重时会导致肺气肿及肺癌等疾病。最让人胆寒的是有专家指出“PM2.5颗粒对肺的损伤一旦形成,彻底消除的难度非常大,几乎无逆转可能。”

  面对如此恶劣且严峻的形势,父母给宝宝做好全方位的防护措施是刻不容缓的关键。秉承德国技术、由德国生产制造的Purebed(中文名:婴睡宝),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CVC和Intertek的专业检测,作为世界上第一台专门婴幼儿而设计的空气净化器登陆中国,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防护,绝对的隔绝雾霾对婴幼儿的侵害。

  黑科技带给宝宝犹如“金钟罩”护体般的全方位防护

  O2U (优氧宝) 作为一家德国品牌公司,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及有害物质,让空气更清新,人人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为针对婴幼儿成长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款婴幼儿专用的空气净化器,它能消除高达95%小至0.3微米的有害空气微粒,有效洁净婴幼儿呼吸范围内的空气。

  黑科技婴睡带技术 (Diffuser Technology) 是在洁净后的空气输出同时产生独有的Airsphere™效能,就犹如一个“金钟罩”护体般,有效隔挡外来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入侵,为婴幼儿做到全方位的防护;  另外,它同时也实现了静音工作,采用德国先进的风扇及马达技术,当使用静音模式时,音量可低达39.8声功率(dBA),不会影响睡眠素质,仿如置身于晚上宁静的郊外,解决了市面上基本所有净化器都存在的一大问题--噪音污染。

  让宝宝“秒吸”纯净空气

  这款德国的专用婴儿空气净化器另一大特色就是净化效果立竿见影,能够在10秒内完成净化过程。从净化器的工作原理看市场上分为主动净化和被动净化两类。主动净化虽然速度快,但是会产生臭氧造成二次污染,对宝宝健康尤其是呼吸道脆弱的孩子危害及其严重,可发生神经中毒、支气管炎和肺气肿,以至死亡;被动净化虽然健康,但是净化速度非常缓慢。但Purebed(婴睡宝) 却解决了此等疑难杂症,10秒净化的特点,让宝宝在无臭氧、无辐射等无二次污染的环境下“秒吸”纯净空气。

  注意!儿科专家辟谣

  有净化器厂商宣称家里只要装上空气净化器就行,不需要开窗。注意!已有一批儿科专家站出来辟谣“空气净化器虽对净化空气有一定作用,但忌长时间关闭门窗,需要定期打开通风。如不开窗通风,屋内的微生物和细菌含量将逐渐累加,甚至多于室外空气。”正是由于一旦开窗通风,净化器相当于完全失去了作用,市场上才会有以上的宣传来误导消费者。但如此看似矛盾且不可调和的问题,在这款德国的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面前可完全不算是问题,它能在打开窗户的情况下维持空气洁净度,确保婴幼儿在空气流通的情况下也能呼吸洁净的空气,有助其成长。

  质量的保障--MADE IN GERMANY

  在鱼龙混杂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中,新闻不时的会报道出某品牌不符合标准被下架等消息,消费者犹如惊弓之鸟,对国内生产的产品失去信任,甚至很多消费者倾向于买国外“原装产品”。Purebed(婴睡宝)空气洁净技术是由德国红点奖获奖公司Red GmbH研发,产品在德国生产制造,符合新国标”的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并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CVC和Intertek的专业检测,这些信息无外乎可令消费者安心购买。

  这款德国的专用婴儿空气净化器现已登录中国面向消费者发售,它的面世犹如一阵飓风吹散空中的尘霾,同时也吹散父母心中的阴霾,携手共同抵御雾霾的伤害,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为让消费者体验空气净化器的效能,O2U (优氧宝) 即将推出Aircheck(中文名: 优气检测表),一部便携式的粒子检测仪器,可以随时随地实时量度周遭的PM2.5及PM10指数,能即时了解空气质量程度。德国设计的Aircheck轻盈小巧,方便携带;配合手机应用程序,时刻记录和收集您身边的空气质量数据;另外也会提供当地的天气资讯,包括温度及湿度等,空气资料随手掌握。

  不论成人或小孩,每一口呼吸都同样重要,了解您所呼吸的空气可以更妥善管理您的生活环境和日程。优气检测表现准备于7月登录中国!

  O2U (优氧宝) 在京东的618也有优惠发放,婴睡宝打七折再加送2张滤网,仅需人民币4816,平时单是购买滤网需人民币600多!对于妈妈们来说这确实是抢购的好时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