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超威贝贝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驱蚊行动引爆社交网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参加了驱蚊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是第60274位,你来不来?”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项驱蚊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刷屏,引来网友一片热议:“为什么这么多人在网上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
 
  据了解,这是由超威贝贝健发起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驱蚊行动,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意在呼吁人们重视蚊疾危害。目前,挑战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参与挑战的人数不断飙升,达到62057名,迅速引发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的热议,并获得了媒体的争相报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受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高度关注,并对超威贝贝健品牌重点支持。
 
  驱蚊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即将诞生
 
  为了让更多人重视蚊疾危害,给儿童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超威贝贝健发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驱蚊行动。此次挑战是通过H5技术平台完成“一个健康活动中搜集最多的誓言”的线上挑战,参与者只需登录H5,在写有“承诺使用健康、安全、天然的植物萃取驱蚊产品,让孩子远离蚊疾危害,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的承诺书上填写自己的名字并提交就可加入挑战。
 
  自5月19日正式上线以来,超威贝贝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以其关爱儿童驱蚊、关注蚊疾控制的态度获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充分肯定,两大权威机构更是在5月21日“安心驱蚊 时刻守护”超威贝贝健有害昆虫科普展线下公益活动中联手号召社会大众参与挑战,诸多消费者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是十分热烈,而在线上,驱蚊挑战同样引发了网友共鸣,并迅速刷屏朋友圈。截至6月初,已有超过6万人加入挑战。目前,参与人数仍在持续暴涨,预计人数很快达到10万人以上,届时将诞生新的驱蚊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另据介绍,由超威贝贝健组织成立、以驱蚊防疾、保护家人健康为目标的“妈妈抗蚊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成为这次驱蚊挑战活动的主力军。相关负责人表示,“妈妈抗蚊团”未来将继续深入城市和乡村,向孩子和家长科普驱蚊知识,尽可能地减小蚊虫对孩子的危害。
 
  选择天然绿色驱蚊产品让蚊虫远离儿童
 
  夏天已至,蚊子又开始滋扰人们的生活,不少人认为蚊子仅仅是让大家晚上休息不好,或者皮肤红肿而已。超威贝贝健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蚊疾知识调研显示,超过半数的被访者在被咬后才会采取必要的驱蚊手段,更有一部分被访者过分担心驱蚊产品对健康的影响,宁可被咬也不用。
 
  事实上,蚊疾带来的危害远比人们想象更严重--截至目前,蚊子已经成为全球最致命的动物,每年杀死260万人,同时蚊虫已成为伤害儿童的第一大威胁,对此,疾控专家指出,蚊子每一次叮咬都可能导致感染疾病,特别是在蚊疾疫区。相比几乎无害的驱蚊产品,蚊疾危险甚至致命,全球12秒就有1人死于蚊疾,日常的驱蚊工作必不可少。
 
  多年来超威贝贝健一直倡导"健康绿色,有效驱蚊"的理念,产品采用古法配方结合科学萃取技术,萃取薄荷精油内含清凉因子,配合进口原药,强效降低了蚊子活性,让蚊子无力反抗,达到驱蚊而不是杀蚊的目标,给孩子一个绿色健康的成长环境。有健康专家评论说,一般的驱蚊产品都要化学和药剂成分,对儿童有一定的刺激性。用天然健康的驱蚊产品,无任何添加,无毒性,不会对儿童的健康构成任何影响。
 
  此次超威贝贝健组织全民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驱蚊活动,最核心的目的在于呼吁国民重视蚊疾危害,使用绿色健康的驱蚊产品,让蚊疾远离儿童。未来,超威贝贝健除了不断探索更先进的领域,提升产品的效果、完善产品结构外,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加强国民对蚊疾知识的了解和重视,共同为打造绿色健康远离蚊疾的家园而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