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下一站童星,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6月1日,全国首档儿童教育类亲子育儿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四大板块育儿短视频正式上线!科学育儿,快乐成长,是《超级育儿师》产生的初衷也是《超级育儿师》对每个孩子,每位家长,每个家庭的期待!《超级育儿师》育儿短视频的诞生不仅仅是给孩子的教育视频,更是给家长们的父母教育科学之道。(关注“超级育儿师”官方微信号即可订阅一首育儿资源)

  下一站童星,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2017年5月29日 超级育儿师在 上海市静安区同乐坊 举办《超级育儿师》四大板块育儿短视频发布会,现场更有有趣好玩的“小孩儿集市”活动。当天除了短视频发布会之外更有童星海选活动。《超级育儿师》总导演将现场坐镇“宝宝小秘密”的选秀帐篷,每个有童星梦想的孩子都可以来到现场进行海选。《超级育儿师》将从现场参与海选的小朋友中选取3位小朋友参与到《超级育儿师》短视频的大片拍摄中,成为短视频的唯一主角!

  《超级育儿师》四大板块育儿短视频

  科学育儿、国际视野,由IPCN国际传媒携手80制作强强打造的中国首档最具知识价值的亲子育儿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为中国年轻父母带去最新、最科学的育儿早教知识。每一期节目中,真实但极富戏剧性的家庭矛盾冲突、真人真事与真实的场景、实实在在的育儿良方,都是这个节目屡次达到收视高峰的秘诀。

  短短四年,《超级育儿师》从第一季到第四季的节目,已经全部完结。国内育儿电视节目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所教授的育儿知识也大致雷同,为了达到“综艺效果”而不惜炒作孩子的现象也屡见不鲜。在这样的电视困局中,制造出《超级育儿师》育儿节目神话的团队,引领国内育儿浪潮的他们,又怎会止步不前?

  从服务大众的电视节目,到服务更广泛全民的新媒体短视频,《超级育儿师》要与100万以上的家长粉丝们,分享新中产家庭的亲子问题。如果你追求提高生活品质、对家庭现状不满、希望“优生优育”,那么不用去找别的了,以下这四大板块,绝对可以解决你所有的育儿问题:

  金牌育儿师兰海依旧出现。从亲子饮食、孩子运动、儿童社交三个系列出发,兰海老师在实际场景里与孩子们最爱的芝麻街人偶互动演绎,提炼出最核心实用的育儿干货,大大节省父母学习育儿知识的时间、同时提高趣味性。

  孩子挑食,不爱尝试新食物,爱吃零食?

  孩子不爱运动,身体不好,生活不健康?

  孩子怕生不敢见人,不会打招呼,做事没有计划性?

  这些问题的答案,金牌育儿师兰海都会在短视频中告诉你!

  作为如今的年轻父母,比起最基础的“生育”、“喂养”知识,你是不是更想知道如何去“优生优育”,提高孩子的情商?那我们就请来各类网红辣妈,为我们介绍开放式、注重兴趣培养、引导素质教育的先进育儿理念。

  学区房值不值得砸锅卖铁?孩子的衣服奶粉怎么海淘?

  作为白领妈妈怎么平衡工作与生活?“玲琅满目”的早教班到底要怎么上?

  相信我,有很多问题,他们不说,你不会知道。

  王牌育?师凯瑟琳老师,与英国皇室御?育?师师出同门,在英国有着专属育儿真人秀《The Three Day Nanny(三日育儿师)》。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轰动,单集平均收视人群超过百万。无论你的孩子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升,只需3天时间,凯瑟琳能帮你解决一切。

  如此神奇的凯瑟琳老师,也将在《超级育儿师》短视频中出现。在全球化的今天,我们希望能够从西?最顶尖的英式育?理念中汲取养分,与中国家长分享皇室育?理念和执?体系。

  健康睡眠习惯,得体用餐礼仪

  学会顺应环境转变,保持孩子的专注力

  提升自信,克服分离焦虑

  培养学习能力,培养阅读习惯

  ……

  让你的孩子得到小王子、小公主般的修养!

  在育儿过程中,爸爸去哪儿了?一起看看国外新潮奶爸,是如何与孩子共同玩乐的吧!拿着这些创意视频去启发老公,让他也带着孩子在家里做科学小实验、有趣的小手工,一起玩儿益智玩具,给孩子制作礼物……

  这是《超级育儿师》对中国每一个家庭的真心付出,也是《超级育儿师》对每一个家庭的承诺:要让你成为被万千父母羡慕的“满分爸妈”!满分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满意!通过《超级育儿师》一系列短视频,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敬请期待,六一儿童节,《超级育儿师》强势回归,静待花开!

  《超级育儿师》——

  2014 全国电视民生影响力10强品牌栏目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2015 “影响中国传媒”十大市场力栏目 中国传媒行业协会

  2015-2016两岸四地优秀广播电视与新媒体 年度两岸四地最具创新力栏目

  2016 “影响中国传媒”媒体推荐成果发布会 影响力栏目荣誉

  2016 樱桃大赏年度最佳母婴节目奖 母婴行业观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