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纳多“活力焕新季”给宝宝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孝顺完老妈了,晒完520红包了,大人们都满意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尽管儿童节已经离大人们远去,但怀里的这个小人儿,也要过节啦!

  你可还记得他呱呱落地时的样子?你可还记得他第一次对你微笑时的笑容?回头想想他一天天成长的日子,就像童年的时光一样总是美好而又短暂。对于宝宝们来说,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儿童节一年就一次,这正是给孩子制造童年快乐回忆的机会! 这个六一,该如何给宝宝庆祝呢?该为宝宝们准备什么样的儿童节礼物呢!

  这不,小编就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美纳多六一期间“活力焕新季”活动继续,全国合作门店的活动优惠和福利可是非常丰厚哦,宝爸宝妈进店就有机会赢取“三重礼”!宝妈宝爸们可以通过关注美纳多服务号“美纳多Puredo”,查询“身边好店”参与 “摇一摇”、“购有礼”等现场活动。

  美纳多“活力焕新季”活动从5月8日上线,为宝爸宝妈们提供以下三重福利:

  一重礼——活力焕新摇一摇,好礼即刻到手:在活动期间,只要进入美纳多合作门店,扫描门店专属的美纳多二维码,注册美纳多会员,就可参与“摇一摇”活动,赢取现金话费;

  二重礼——门店购买有礼:活动期间只要进店,就可以参加美纳多满减、买赠等促销活动,优惠价格非常诱惑。

  三重礼——活力焕新购买礼上礼:购买任意三罐美纳多奶粉,将罐身底部产品物流码上传至美纳多服务号推出的“购有礼”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赢取儿童电动车、儿童自行车、儿童书包等豪华玩具,多买多抽奖,上不封顶。

  据了解,自活动上线以来,美纳多 “活力焕新季”活动就备受宝爸宝妈们关注和热情参与。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奖品,近期,一重礼“摇出活力 摇出快乐”摇一摇提高了中奖率,三重礼“购有礼”也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中奖率,除了该活动优惠之多、互动方式之新颖之外,各大门店老板的“吆喝”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不少人气。

  江西省鹰潭市的锦江爱婴宝的老板就自己亲自出马,贴活动海报、贴二维码、发朋友圈、群发消息,老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能够更加直观和深刻地了解宝爸宝妈的需求和产品的感受,帮助美纳多奶粉的产品和服务做到更好。

  另外,美纳多还为家长和宝宝们准备了类型多样的会员活动,亲子运动会、亲子生日会、成长大课堂、抚触沙龙、孕妈下午茶等等,活力缤纷。宝爸宝妈和宝宝们可以一起参与设置巧妙的创意互动游戏,享受和宝宝一起玩耍的乐趣,增进家庭和亲子和谐,一起过生日会的宝宝们,也学会和其他宝宝交流!

  美纳多“活力焕新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买奶粉的宝爸宝妈们可扫描美纳多服务号了解活动详情,或直接前往就近的美纳多合作门店咨询购买。在六一节这天,美纳多热忱欢迎您前往全国各大合作门店了解、参与活动。宝宝的快乐,源于健康、活泼的美好成长岁月,与美纳多一起开心地过个节,活力焕新每一天吧!这一次,宝宝要玩的尽兴!不光玩!还要拿礼物~装满口袋背回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