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记录成长是母婴App使用核心动机,亲宝宝照片上传量超15亿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根据艾瑞发布的《2017年中国母婴家庭人群白皮书》,孩子处在0-6岁阶段的家庭使用母婴App的最核心动机是记录孩子成长,高达86.8%用户使用母婴App的主要目的是记录孩子成长。其次是家庭内分享动态及获取育儿知识。
 
  
 
  在记录的刚需推动下,专注于为年轻家庭提供记录、共享家庭与孩子的成长历程服务的亲宝宝App,月活跃用户数稳定在千万级,截至今年3月,亲宝宝用户已经累计上传超过15亿张照片。
 
  除了妈妈和爸爸外,在亲宝宝App中,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也是记录的主要人群,家庭成员们一起记录和维护宝宝空间,构建了一个家庭围绕新生儿的小圈子。
 
  “我们记录和分享的功能,让不能陪在孩子身边的家庭成员,也可以随时查看到孩子的动态,家庭成员之间可以围绕孩子这个新成员展开沟通互动,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亲宝宝产品经理介绍。
 
  用户家庭社交关系和亲子记录内容在平台的沉淀,为亲宝宝这类工具应用建立了竞争壁垒。使用时间越长,用户跨平台的转移成本逐渐增加,对于平台的情感和信任也逐渐增加。不仅很难迁移到其他工具,反而会在孩子成长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一直使用,这一周期甚至超出了一般意义上母婴市场覆盖的婴儿年龄段。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艾瑞调查,亲宝宝的整体用户推荐度达到了8.7,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7.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