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早期教育市场细分,托幼早教一鸣惊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早期教育,不单单只有亲子早教。爱乐祺提出的全新“托幼早教”概念,迎合了“二胎政策”开放后的中国家庭需求,真正解决了中国式养儿难育儿更难的问题。其自主研发的《进阶式入园缓适课程》,帮助1.5-4岁的幼儿,从亲子依恋、分离焦虑,逐渐的过渡到自主独立、情感共享的阶段,提早三个月适应幼儿园生活。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 中国父母需求转变
 
  我们通常所说的婴幼儿教育,一般意义上指的是专为0-6岁的婴幼儿提供学龄前教育的服务。而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的学龄前教育借鉴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又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分为了早期教育和幼儿园教育两部分。
 
  说到早期教育,最为人了解和熟知的,绝对是“亲子早教”。这当然要归功于市面上绝大部分早教机构的大力宣传,和对中国家长们不遗余力的普及教育。以至于,大家想当然的认为“早教”就等同于“亲子早教”。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中国每年约有2000万名新生儿诞生。在当前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每个人都是劳动力的情况下,双职工父母占比越来越高,一个家庭真正能留给孩子的时间,其实少的可怜,我们又不放心完全把孩子的教育交给我们的上一代。这时,如何平衡事业工作与孩子教育,如何同时照顾孩子饮食起居与科学教育,才是父母们最关心也是最迫切的需求。
 
  传统意义上的亲子早教,注重营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良性友好互动,培养健康完善的亲子关系,却不能解决家长们日益高涨的婴幼儿托管需求。而一些私立“家庭式婴幼儿托管机构”,又因为缺乏相关部门的监管和专业科学的育婴知识,教育环境也参差不齐,很难得到家长的信任。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衍生出了早期教育的另一个细分行业——托幼早教。
 
  “托幼早教”应运而生,真正解决中国式育儿难题
 
  托幼早教,指的是从人出生到幼儿园以前阶段的教育。是学龄前教育中早期教育的分支组成部分。意指家庭教育通过托幼早教的模式,帮助幼儿顺利过渡到幼儿园教育。
 
  而相对应的托幼早教中心,是由中国学前教育领导品牌“爱乐祺”提出的全新早教概念,是中国传统托儿所结合欧美国家传统NERSERY,建立的本土化的教学服务场所。
 
  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在成立之初,就潜心修习,利用长达三年的时间,走访欧美等发达国家汲取先进早教理念,并积极总结国内实际教学经验,深入研究婴幼儿的行为心理模式及家庭教育背景,最终打造出一套最适合中国孩子特点和需求的创新早教方式。目前,全国近十五万家庭受益于爱乐祺的托幼教育服务。
 
  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专门养育和教育1.5岁至4岁的幼儿,既能全天候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又有科学合理的进阶式课程体系帮助宝宝全方位发展。彻底解决家长无法全天陪同宝宝成长,上一代精力不足且育儿观念落后,孩子入幼儿园之前分离焦虑严重适应不了集体环境三大难题。
 
  也正因此商业模式的创新,爱乐祺在短短几年内就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于2015年新三板挂牌,成为中国本土早教机构的第一股。
 
  “入园缓适”成托幼早教核心课程
 
  全天候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对于一个专业的早教机构来说,很容易做到。但什么样的课程体系才能帮助宝宝全方位发展,上好孩子的人生“第一课”呢?
 
  爱乐祺经过调研发现,2岁左右的孩子,大多数没有经历过集体生活,入幼儿园使他们面临着极大的环境转换,正值亲子依恋高峰期的宝宝们,要从个体到集体,面对的是一张统一的时间表,以宝宝为中心的生活规律被打乱,身体、心理都将需要很长时间的适应。(如哭闹不止、生病、厌学等)。
 
  所有的孩子到了2、3岁,都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渐渐的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怀抱,走入集体生活。对于从来没有离开过家的孩子而言,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和人群中生活,一定会有不安全感,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分离焦虑”。
 
  美国一位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早期分离焦虑症比较严重的话,会降低孩子智力活动的效果,甚至会影响孩子将来的创造力以及社会的适应能力,所以及早的减少孩子的分离焦虑,有利于宝宝将来能力的发展和健康人格的形成……
 
  当今社会,在中国家庭中普遍出现的情况是,不仅仅是孩子产生“分离焦虑”,也包括我们的家长。当然,我们可以理解,孩子和家长分开,双方都要经受分别的阵痛。孩子们所表现出来的那些抽泣、尖叫、哭泣的举动,和渴求家长陪在身边的绝望的眼神,都足以把家长的心撕成一块一块的碎片…
 
  基于这样的背景,爱乐祺痛家长之所痛,自主研发了《进阶式入园缓适课程》,针对1.5-4岁的进入幼儿园前的幼儿,根据其生理和心理的成长规律,以及敏感期的特点,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培养,培养幼儿及其家庭正确应对分离焦虑,为顺利入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进阶式入园缓适课程》自研发以来,连续荣获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育重点课题,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认证,成为业内唯一获得此项权威认证的课程。该课程分为A、B、C三个进阶阶段,帮助孩子从亲子依恋、分离焦虑,逐渐的过渡到自主独立、情感共享的阶段。
 
  爱乐祺托幼早教,填补了国内早教中心和幼儿园之间的市场空白,实验表明,上过此课程,比没上过此课程的,早适应幼儿园生活三个月,15万家庭受益于本课程。
 
  社会快速发展,市场加速细分。教育行业,尤其是婴幼儿教育,受到国家高度重视。脱胎于早期教育,而细分出来的托幼早教,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的今天,以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了教育行业的新蓝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