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宝妈探秘嗨淘工厂,揭秘纸尿裤行业的面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纸尿裤是妈妈们最熟悉不过的婴幼儿用品,以其便捷性和舒适性赢得了广大妈妈的喜欢,但网上经常爆出了许多小工作坊制作的伪劣产品,让很多消费者惊恐?相信很多妈妈都很想知道自己买的纸尿裤到底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它的生产环境如何?

  近日欧帮公司旗下嗨淘品牌邀请了十几位嗨淘代理及消费者一起参观了位于佛山狮山的工厂,揭开纸尿裤行业生产的神秘面纱,这也是嗨淘首次对消费者开放工厂。

  从原材料到成品,细心甄选,层层把关

  嗨淘纸尿裤选择的是行业内优质的原材料,如超柔珍珠打孔热风无纺布面层、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环保透气底膜等等。

  自动化封闭式生产线眼见为实,高质量纸尿裤呵护宝宝健康

  据悉,生产车间采用全球标准化全自动、封闭式生产线。控制生产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并进行严密的微生物监测。流水线运转速度极快,员工在封闭仓外工作,一旦舱门打开,流水线会在瞬间停止运转,杜绝一切可能的人为污染。

  由于人数参观人数过多,参观代表们只能通过透明的窗户在外进行了解参观生产车间,即使这样,也能清楚看到生产车间内的状况。

  严谨细致,“层层把关”宝宝的第二层皮肤

  在生产流水线内,不定期就会有产品从流水线上剔除出来。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产品看上去完好,但在色差、金属探测等众多项目检测中,有一项不达标该产品及前后数片产品就会被剔除出来,切碎捣毁、集中销毁处理。例如,在原材料、制作拼接、成品监测环节就有三次金属监测。对于成品,每隔15分钟、1小时、2小时就会对不同的项目进行抽检,出厂前还会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的微生物检测。

  嗨淘致力于设计符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力求尽善尽美。例如,360度大腰围能够最大程度贴合宝宝活动时腰腹部的变化,保证宝宝的舒适。设计避免摩擦新生宝宝的肚脐,保证新生宝宝的健康安全;悬浮防漏隔层,增加吸收面积,减少宝宝因好动而漏尿的情况。采用无纺布月牙形柔软腰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参观工厂后,很多宝妈表示,嗨淘纸尿裤的生产环境让她们觉得非常放心,这些严谨细致的工作流程就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尊重。其中有代理表示,在亲眼看到宝宝穿的纸尿裤是怎样生产的,以后更有底气向广大宝妈推荐嗨淘纸尿裤,让大家都知道国产良心品牌嗨淘纸尿裤不输其他洋品牌!

  关注公众号嗨淘婴童或hitaoyingtong,了解更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