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这个夏天 欧洲孩子心中有趣的展览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国际新媒体艺术互动体验展

  充满艺术想象力

  充满科技体验感

  召唤全世界最有想象力的儿童新媒体艺术家

  每一个互动体验项目都得到孩子的喜爱

  2017 这个欧洲孩子心中最in的展览

  来到上海

  国际新媒体艺术互动体验展 作为阿姆斯特丹Cinekid国际儿童电影节(已有30年历史)的一个重要单元, 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媒体艺术家,为孩子打造属于他们的展览,孩子有机会第一时间接触到艺术家所带来的奇趣互动装置,在新媒体的语境下展开体验之旅。这次,ArtMooi将世界性的项目带入中国,集结全世界最有想象力的儿童多媒体互动设计大师,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来触碰与感知未来。

  充满“好玩”的竞赛单元

  与材料跨界对话的“Worshop”课程

  制作自己电影短片的厉害

  好看的VR短片电影单元

  无限精彩

  激发想象

  艺术装置及应用(部分展示)

  ▼ Animation Zone   制作动画短片

                绘制动画的材料,编辑故事,最终合成一部属于自己的小短片。

  ▼ Room Racer   阻隔汽车

  任何东西都用来阻隔赛道或者设计属于自己的赛道,破坏力也是创造力。

  ▼  Mutant Me 我的突变

  认识自我的一个绝妙方式,没有一个孩子一次过瘾的,突变本来就有无限可能

  ▼   Line Wobble   摇吧!

  这个牛了,每关的方式都超越你的想象,简单却不简单。

  ▼ The Leap Experience   飞跃

  现实与虚拟的边界将被消解?能否战胜自己的恐惧?每一步是一个飞跃。

  课程 Workshop

  ▼ VR Stereo Glasses VR VR!

  制作属于自己的VR立体眼镜,进行自己的艺术设计,进入自己创造的世界。

  ▼ App Lab  App 试验站

  一个真正的迷你App实验室,个性定制一个app合辑。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和他们的家长以及其他小伙伴们尝试体验各种各样的优秀app。

  ▼ VR Stereo Glasses  VR  影院

  儿童艺术VR电影短片单元,来自全世界为孩子甄选。 在天空 在陆地 自海洋!

  不只是好玩!

  当我们卧躺在大地上、直视大海或仰望天空的时候,正是通过我们对自身生活的联想,才会涌现对大自然的万千感情。 科技、艺术和自然,这三者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在动手感受的时候,我们的孩子在思考。

  这是今夏上海 孩子最值得去的展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3-17 罗莉 147****** 安语琪超级薄婴儿纸尿裤 眉山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