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呵护宝宝夏日健康 尽享亲子理发童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

  夏日即将来临,拥有一个干净清爽的发型,不仅关系到宝宝的整体形象,也能为宝宝的头皮提供一个清爽、卫生的环境,远离痱子、湿疹等带来的瘙痒不适。但对于很多年轻父母来讲,给宝宝理发绝非易事。由于小月龄宝宝对外界声音和环境格外敏感,理发时需要加倍呵护。大包小包带宝宝前往理发馆,既麻烦耗时,混用的刀片也易造成交叉感染。在家理发,又担心理发器不容易上手,反而伤害宝宝。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15年安全专业理发口碑和欧洲进口品质,帮助父母在家轻松为宝宝理发,呵护宝宝头皮健康,尽享亲子理发童趣。

  众多母婴达人力荐 给宝宝带来专业呵护

  拥有15年安全专业理发口碑的飞利浦宝宝理发器,得到了数位母婴达人的力荐,在一众婴童理发器中凭借安全的刀头设计、个性齿梳配置和防水、静音等实用的功能脱颖而出,成为宝宝理发器首选品牌。母婴达人粥悦悦、暖暖妈、Echo小茵茵等向读者分享了使用飞利浦宝宝理发器为宝宝轻松理发并打造百变发型的经验,帮助年轻爸妈们解决令人头疼的宝宝理发问题。

  粥悦悦微博微信推荐

  粥悦悦:

  “最棒的是配套的梳齿有1mm-18mm的不同长度发型,完全不用担心理得坑坑洼洼。而且飞利浦作为国际大牌,欧洲进口电器品质,总是让我放心。”

  Echo小茵茵微博微信推荐

  Echo小茵茵:

  “细数带娃娃最糟心的7个时刻,喂饭、洗澡、哄睡、摔倒、剪指甲、换纸尿裤、理发!飞利浦宝宝专用理发器,陶瓷圆润短刀头、低分贝,在家理发,简单方便卫生,每个宝宝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发器呢!春暖花开,给宝宝在家修剪一下头发吧!”

  暖暖妈微博微信推荐

  暖暖妈:

  “常常理完头发总会有很多细小的发屑卡在机器里,所以方便清洁也非常重要,飞利浦的宝宝理发器IPX7级防水,使用后可以直接在水中清洗,不用担心有细小的头发残留在机器里。”

  权威媒体力证安全品质 深得专家及消费者信赖

  专业母婴科普杂志《父母必读》从科学育儿的角度诠释了一台高品质、安全、方便的宝宝理发器对于呵护宝宝头皮健康的重要性,并证言飞利浦宝宝理发器在其专业性、安全性和实用便捷性上的优势。同时,飞利浦携手父母必读在微信平台发起试用活动,提供了70台飞利浦宝宝理发器HC1099试用名额,活动一经推出便收到了超过500位爸妈的踊跃申请。获得免费试用名额的幸运爸妈们在试用后也第一时间分享了试用体验,传授理发诀窍,对飞利浦宝宝理发器的专业品质和实用设计赞不绝口。

  《父母必读》幸运读者分享试用体验

  秉承自然养育理念,经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分析及近万名网友参与投票,飞利浦宝宝理发器荣获“推动自然养育品牌奖”,在行业专家和普通消费者中,备受认可与信赖。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荣获“2017推动自然养育品牌奖”

  专利安全设计 安心“发”现童趣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HC1000系列

  专业安全呵护

  • 特制圆润刀头设计,保护宝宝柔嫩头皮

  • 陶瓷短刀齿专为儿童细软稀疏头发设计,不易夹发

  • 静音马达,运转声音小于55分贝, 如同妈妈温柔耳语

  便捷实用配置

  • 6档长度配套梳齿,轻松理出1mm-18mm不同长度发型

  • IPX7级防水,使用后可以直接在水中清洗

  • 流线型轻便体型,手感把握舒适,新手爸妈也能快速掌握。

  • 充插两用:8小时充电可使用45分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