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请为“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推动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的发展,将各地区取得优秀成绩的孕婴童门店的经营思路进行交流传播,宣传推广安徽省孕婴童零售行业的优秀人物,用“榜样的力量”来助力安徽孕婴童行业的明天。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孕婴市场报》共同举办“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通过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主办邀请的方式,最终20位符合评选条件的杰出人物获得了提名。

  一、评选对象

  此次活动面向安徽省内各地市至少拥有8家门店的孕婴童零售连锁系统负责人。要求其管理下的门店信誉良好,无欺诈用户的行为,消费者满意度高;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母婴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典型示范作用。

  二、投票时间

  ①网络投票(2017年5月8日18:00-5月21日23:00)

  ②2017年6月16日9:00-15:00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众投票

  ③2017年6月16日15:30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嘉宾投票

  三、活动流程

  提名的20位候选人将集中在“2017年第7届安徽婴童产品及幼教展览会”进行现场宣传展示,到会专业观众及特邀嘉宾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决出10位“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颁发奖杯与证书。

  四、注意事项

  严禁候选人用各种方式恶意刷票,为了评选的公正和公平。每个IP限投一次,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展会现场投票+嘉宾投票)的计票方式,按(网络投票*0.1+现场投票*10+嘉宾投票*100)计算最终得票数。

  请为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做出贡献的他(她)投上一票

  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1.马艳丽-淮北爱婴蓝精灵创始人&淮北七佳连锁负责人

  2.邹健--淮南博士宝贝孕婴连锁创始人

  3.许庆田--天长爱婴家园连锁创始人

  4.郭培斌--宣城吖吖孕婴连锁创始人

  5.谭传涛--安徽爱心亲子园孕婴连锁创始人

  6.陈小红--望江妞妞宝贝孕婴连锁创始人

  7.王汉银--池州金摇篮孕婴连锁机构总经理

  8.严春陆--贝贝拉姆全国连锁机构皖南公司领航人

  9.郑颖--精婴可亲可爱母婴连锁创始人

  10.朱先刘--安徽皇室育婴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11.杨坤--砀山爱亲点点妇婴百货公司总经理

  12.陈相金--蚌埠市爱婴缘母婴月嫂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13.金声红--芜湖育儿堂孕婴百货连锁创始人

  14.任雪礼--蕴婴爱宝贝俱乐部总经理

  15.邵晓辉--咔迪贝儿、孕婴之家、启航母婴三大连锁机构总经理

  16.苏琛-- 优爱妈咪母婴连锁机构董事长 (已选)

  17.徐寿斌--望江皇家宝贝孕婴连锁公司总经理

  18.徐小飞--铜陵美宝贝母婴百货连锁创始人

  19.严正江--枞阳爱婴世纪贝贝孕婴连锁创始人

  20.余良--安徽依格宝贝母婴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