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Da.Dabour护肤品:作为以色列独立日“国礼”背后的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5月4日,以色列独立69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会后,作为主办方的以色列大使馆向所有嘉宾赠送了来自以色列的知名护肤产品——Dr. Dabour。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很多品牌黯然退去,而以色列植物护肤品牌Da.Dabour自上市以来却迅速在众多品牌中异军突起,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获得“国礼”殊荣。近日,在媒体的多次邀约下,Da.Dabour品牌亚洲区总裁詹永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眼前的詹永总裁稳重而睿智,他的多重身份颇值得玩味:他是一个充满热情、理想主义的企业家,但他也是一个踏实务实的商人,同时,他还是一位医疗专家和院长。
 
  记者:詹总,您从一个医院院长到现在经营护肤品牌,取得如此成就,肯定也经历了很多困难,您当初选择做护肤品的初衷是什么?
 
  詹永:我在医疗领域工作多年,痛心地发现,医疗水平不断发展,人们的健康问题却越来越多,归根究底是因为很多疾病跟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于是我开始研究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减少疾病发生的概率。
 
  实际上,欧美国家在二十年前就已经开始提倡健康生活、用天然健康的产品,而我们国家到现在依旧未普及这种观念。我之所以选择从护肤品入手,正是想用日用生活品来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改善国人的肌肤健康和身体健康。
 
  记者:谈谈您对护肤品行业的看法和竞争格局分析?
 
  詹永:近些年来,民众收入提高,护肤意识不断增强,对高质量护肤产品的需求也急剧增加。植物护肤品因为远离有害化学物质、防腐剂等易对皮肤产生刺激的成分,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但是还没有出现绝对强势的行业领导者。
 
  每年绿色护肤品的市场呈25%的速度增长,而其他类型的护肤品市场则维持现有水平或有所下降,虽然现在行业内竞争激烈,但植物的绿色的护肤品一定是未来的趋势,也是极具潜力又惠泽大众的蓝海市场。
 
  记者:全球有很多的护肤品品牌,据我了解,以色列科技也很发达,但护肤品牌相对韩国、美国等护肤品大国来说相对小众,在中国市场认知度偏低,当时为什么会选中Da.Dabour这个品牌呢?
 
  詹永:我们和Da.Dabour的合作是很偶然的机会。在以色列期间,Da.Dabour博士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曾是军队医药官,可以使用前沿科技来做医药研究,同时他又是从圣地梅隆山山区走出去的科学家,以色列民族的信仰让他能发自内心地去做每件事。独特身份和精神的结合让我非常感兴趣与他合作,同时对他的品牌很有信心。
 
  Da.Dabour品牌的理念深受以色列宗教信仰的影响,崇尚植物自然疗愈的力量,坚持化学成分零添加。因为有卓越的科技力量,加上政府的支持认可,充分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所以我才相信Da.Dabour将来会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并且他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我做护肤品的初衷,所以我才愿意把这个品牌引进中国,把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国内。
 
  
 
  记者:在植物系护肤品的问题上有两类极端的朋友,一类是他们百分百信赖植物系的产品,坚信植物系才是最好的;另一类是觉得这一类产品就是在坑人,他们认为即使真有植物的成分也不会很多,而且还会有更多的防腐剂成分,您怎么看这两类人群?
 
  詹永:放眼全球,世界上诸多古老的医学流派都源自于草本医学,植物已被证明是世界上很有效的天然医疗师,天然植物蕴含多种活性成分,在医药、保健方面的优秀表现数不胜数。
 
  Dr. Dabour产品的主要成分是橄榄油,具有极高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烹饪价值,对皮肤益处颇多,所以尽可安心使用Dr. Dabour的产品,无需对防腐剂有任何忧虑。
 
  记者:植物系的护肤品有着哪些优势?
 
  詹永:使用护肤品,安全性肯定是第一位的,植物护肤品都是通过先进科技提炼出植物精华而制成,所以无需顾虑它的安全问题!植物护肤品中的分子非常细小,肌肤更容易吸收其中的营养元素。温和不刺激的护肤体验很重要,植物中的成分对皮肤副作用小,质地清爽不油腻,可以用来长期护肤、深层护肤。植物护肤品就和中药一样的道理,不能要求速效,而是重在慢慢地由内而外改善肤质。
 
  记者:Dabour目前有哪些系列产品,主打哪款产品,在接下来的产品线规划上是否会有些新创新来吸引消费者?您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詹永:Dr. Dabour目前有 “面、体、发、指” 四大产品系列。各系列都会有主打的产品,比如面部护理系列中的手工洁面皂,自然冷凝、天然保湿,同时它抗敏安全,孕婴人群也可以使用,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未来Dr. Dabour的产品线会根据中国的市场做调整,专门针对婴幼儿的护肤品会有所增加,还会推出抗衰老产品,整体上以身体的护理为主。
 
  记者:随着时代的发展,线上和线下的结合不管对于哪个品牌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咱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去销售呢?
 
  詹永:我们的销售渠道会以线上为主,和俏佳人等垂直平台合作,大力推广品牌,提高知名度。线下也会设有体验店,现在已经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开设了展厅。我们一直和国内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北京大诚品牌设计进行合作,通过本土化的策略、设计、包装,使品牌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未来公司会将线上线下整合起来,同各大区域经销商取得合作,共同提升Dr. Dabour为消费者提供的护肤体验。
 
  
 
  记者:您对Da.Dabour品牌未来有什么样的期许和畅想?
 
  詹永:Dr. Dabour是绿色的护肤品牌,在绿色护肤、健康护肤理念还未完全兴盛的中国,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守初心,并宣传先进理念。社会和行业都在发生变化,对绿色健康产品的认识也在越来越深入。我们不仅要打造优秀的品牌,还要向社会发出自己的声音:健康才是最美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