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辅食也要高标准,纽多维喊你莫大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1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室发布落实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严格生产许可工作,详见食药监办食监-(2017)47号文件。辅食也要高标准,食品安全大于天,婴幼儿辅助食品质量安全更关系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纽多维喊你莫大意!品质决定生命力,纽多维系列婴幼儿营养辅食,关注产品配方,严选原材料严控生产工艺制造环境,有颜有料有诚意,您知道吗!
 
  香港康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行业内拔尖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实力强劲,且五年如一日专心、专注于婴幼儿营养辅食领域,目前产品已经涵盖:米粉、营养品,固体饮料等。公司不吝惜时间与金钱,不断投入,在技术上持续优化、创新,选材严苛、工艺严谨,旨在奉献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辅食!--这是这么任性:专注研发,品质一流。
 
  资历不够,知誉度不够,价格偏高,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成了您拒绝她的理由?其实您也明白,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哪个百年品牌,不是一年年、一步步累积起来的,谁没年轻过?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很多新品牌凭借技术、质量与理念迅速崛起,比肩大牌!我们耳熟能详的:OPPO、vivo、小米、特种兵椰子汁、君乐宝等。不要小看任何一个用心、专心的新品牌,英雄不问出处!也许不久之后,您和您身边的人,都会是她的忠实粉丝!
 
  看产品,“憨实”的纽多维。
 
  产品包括:米粉(护畅系列、益生菌小米粉系列、有机营养系列)、固体饮料&蛋白粉。乍看品系,都是标配嘛,没什么特别。对,纽多维不在品名上搞差异化,米粉不会叫米乳,纽多维专注配方、专注原料、专注品质,国家有机认证,一点也没瞎扯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产品会说话,五年沉淀的纽多维注定是母婴行业璀璨的新星。一款产品离开了品质,只是名字与包装,那就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不过,这并不是说纽多维长相平凡,其实她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产品外观可是经过了设计师的精雕细琢,这样,才能配得上不平凡的内里!
 
  护畅系列:天然柔和,米超人绿色护肠又益智
 
  益生菌水果小米系列:鲜活靓丽,真果真营养
 
  有机系列:田园四季,自然醇净
 
  固体饮料系列:清新灵动,初心不变护周全
 
  蛋白粉系列:大气沉稳,蓝色超人营养补给不懈怠
 
  看品质,“较真儿”的纽多维。
 
  遴选好米
 
  北大荒”大米:肥沃的黑土壤,富含氮、磷、钾等多种矿物元素,并以纯净无污染的河水或井水灌溉水稻,保证了大米的丰富营养与香醇口感。
 
  江西籼米:富含蛋白质、脂肪、核黄素、烟酸、各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B族含量可观,益精强志、聪耳明目,特别适合消化能力较弱的婴幼儿。
 
  优质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和矿物质。小米胚中脂肪含量约占52%,在粮食作物中,仅次于大豆。小米性味甘咸,和中健脾除热,开胃补虚,适合消化不好的人群。
 
  蒸出好味,锁住营养
 
  “蒸”是最能保全营养成分的烹饪方法。纽多维以蒸汽加热,蒸熟米粉,不仅保持米的原汁原味,且最大程度保留了米的天然营养成分,锁住天然营养美味,清淡养胃,不上火,对宝宝“蒸”的很健康!
 
  强化吸收
 
  “益生菌+益生元”双护理:益生菌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为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提高肠道机能;益生元促进肠道中益生菌增值,改善肠道菌群环境。宝宝肠道健康,消化顺畅吸收好。
 
  “淮山+葛根”倍呵护:淮山补脾养胃,葛根生津清胃热,宝宝脾胃好,自然胃口好,吸收好。
 
  看数据,“责任重大”的纽多维。
 
  2016年,有关婴童营养膳食部门随机对5000名0-6岁的中国宝宝进行抽查发现,几乎每个宝宝都缺乏至少一种营养元素!其中59%的宝宝缺乏一种及以上营养元素,41%疑似营养元素缺失!
 
  因为宝宝4-6个月开始,母乳或奶粉所含营养并不能完全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在能量、维生素D、锌、铁等重要营养素上,每天还有30%的缺口,营养元素的缺乏,给宝宝带来诸多不适。
 
  适时适量添加营养辅食势在必行,但是,在添加辅食阶段,很多妈妈走入了误区。
 
  生活中,为了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妈妈们不辞辛劳,各显神通,自制菜糊、水果粥、肉粥、甚至牛奶稀饭……为了孩子一天的营养,也是拼了。然而这些食物真的能满足小宝贝每天的营养所需吗?答案是否定的。
 
  宝贝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不能完全吸收自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长时间高温烹饪会破坏维生素,且普通食物的营养密度低,往往是小肚子吃饱了,营养却没吸收够。
 
  纽多维:“感念母爱的伟大,助力孩子的成长”
 
  每一位妈妈都是超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工作中八面玲珑,生活里为了孩子可十八般技艺在身!“感念母爱的伟大,助力孩子的成长”,纽多维向每一位无私的母亲致敬,这么多年来,纽多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辅食研发,精心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第一口辅食-全面营养,倍护肠胃;请让她做各位妈妈的好帮手,给宝宝完美无“缺”的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