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为什么Dr. Dabour能被选作以色列国礼送给各国嘉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5月4日,以色列独立69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会后,作为主办方的以色列大使馆向所有嘉宾赠送了来自以色列的知名护肤品牌——Dr. Dabour,这是以色列大使馆外交历史上首次将护肤品作为国礼。世界护肤品牌比比皆是,理念、技术、产品组合、效果不尽相同,为什么Dr. Dabour能被选作以色列国礼送给各国嘉宾?只依靠一个以色列民族品牌的标签是无法胜任这一重要角色的。
 
  
 
  为信仰之美而生
 
  Dr.Dabour品牌由Dr. Dabour博士创立,他从小生长于以色列梅隆山——这片全球唯一完整的野生橄榄保护区,这给了他发现和了解梅隆山各种各样植物的好奇心和机会。Dabour博士经过研究发现,这里的千年古树橄榄内含有丰富的角鲨烯、维生素E、维生素C、天然抗氧化剂成分,具有活化肌肤、抑制皱纹形成、延缓衰老、提升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抑制色斑等功效。由此他希望为女性肌肤护理做一些真正有益的研制,将植物护肤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为自己的信仰完成最好的作品。
 
  科技凝聚植物精华
 
  Dr. Dabour博士深入梅隆山区访问了上百位老者,采集千年古树橄榄,并加入其他高山植物,巧妙地运用脂质载体纳米球技术,使活性物质得到可控释放,形成肌底保护膜,实现了减少外界侵害、深层养护肌肤的目的。最后经过精心科学的调配、高标准的质量检测,确保了每一款产品都是高品质的植物疗愈护肤品。
 
  产品组合优化搭配
 
  Dr.Dabour品牌目前已形成完整的产品链,四大产品系列可以从“面、体、发、指”全面满足消费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Dr.Dabour面部护肤系列产品利用现代制药科技脂质载体纳米分子球技术,通过深层导入植物营养,在保湿的过程中活化皮肤,达到锁水补水、淡斑抗皱、深层调理肤质的效果。所有面部护肤系列产品抗敏安全,孕婴人群也可使用。
 
  Dr.Dabour 身体护理系列进一步探索了古树橄榄和其他高山植物、矿物结合的可能性,提取其中的抗真菌活性成分进行反复的临床试验,使肌肤轻松吸收无负担,有效维持细胞活力,最终达到抗衰冻龄、焕颜新生的效果。
 
  Dr.Dabour洗发护发系列富含野生药用植物精华和古方冷萃精华,能有效活跃毛囊,提升细胞活力,促进头发生长并延长头发生命期限,真正起到减少头皮屑生成和头皮干燥瘙痒的作用。
 
  Dr.Dabour指甲护理精华液用于治疗易损、开裂或干燥的指甲。它富含水分和抗真菌活性的植物成分,在滋养、软化和保护指甲周围皮肤的同时,可以促进指甲的健康生长,定期使用可以使指甲拥有一个更坚固、整洁、健康的外观。
 
  品质匠心,不彰自显
 
  Dr.Dabour父子曾受到以色列总理的亲切接见,Dr.Dabour品牌已获得以色列最高质量金标认证证书、美国FDA官方认证等一系列证书及认证,并成为以色列国民喜爱的护肤品牌。在国际上,也得到诸多时尚名流和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他们私人健康护理的重要选择。
 
  
 
  以色列独立日纪念活动首次将Dr.Dabour品牌以国礼的规格赠予所有嘉宾,不仅是对以色列先进科研科技孕育出来的重大成果的褒奖,也是以色列国民对本民族品牌的认同,更是国际潮流对Dr.Dabour品牌独特理念的肯定,Dr.Dabour作国礼可谓是实至名归!
 
  
 
  为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Dr.Dabour品牌一直和国内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北京大诚品牌设计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本土化的策略、设计、包装,使Dr.Dabour的品牌理念在中国绿色环保理念盛行的大环境下得到更快的传播,Dr.Dabour也会为中国现代女性、商务人士、时尚人群等带去高端健康护理体验和私人健康护理服务,和他们一同见证,圣地植物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