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最新超高端奶粉市场调查:最多妈妈愿为启赋买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无论是新生代父母,还是二胎宝妈,每一个好妈妈在为宝宝挑选口粮奶粉时,总是看了又看,选了又选。奶源、配方、价格、产地,甚至包装都有可能是她们在选择时的重要考察点之一。近期的消费者调查显示,超高端奶粉最受欢迎,有越来越多的妈妈愿意为品质更好的奶粉买单,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其中,超高端奶粉中惠氏启赋一枝独秀,最得妈妈的青睐,在超高端奶粉中位居第一。
 
  超高端奶粉消费者更专一:启赋最受青睐
 
  中国的宝妈们,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在买奶粉这件事上愿意投资更多:各大电商奶粉最热的点位都是300元以上产品。据著名市场调查公司AC尼尔森调研,超高端奶粉市场占比越来越高,并保持高速增长。
 
  买超高端奶粉的妈妈们越来越多,但是在品牌选择上却越来越“专一”:最新行业数据显示,超高端奶粉最大品牌是惠氏启赋,每四个买超高端奶粉的宝妈中,就有一个以上选择了启赋。
 
  看得出,精英父母们在选择关乎宝宝茁壮成长切身相关的奶粉时,更会对品牌、品质、奶源地、科技、理念等因素综合考量,选择全方位最满意的产品。启赋妈妈昆凌表示,跟天下所有妈妈都一样,想给宝宝最好的。在挑选宝宝“口粮”时,希望吸收更好营养之上也能得到更多保护,这正是选择启赋的原因。
  
 
  新晋星妈昆凌分享与启赋的不解之缘
 
  “从一开始,启赋就是最早定义超高端品类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突破性亲和人体科技,第一个在配方中创新添加分子结构OPO,以达到更接近母乳的效果,真正体现配方的先进性;第一个使用粉勺分离的智能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样的创新都没有其他竞争对手跟得上。”一名资深奶粉经销商表示。“启赋很早就累积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去年,启赋第二代上市,升级了亲和人体的专利技术OPO配方,喂养效果更好,这样的产品就能在市场上持久发力。”
 
  近年来,国内外各大奶粉品牌纷纷跟进惠氏,进军超高端奶粉市场。在行业专家看来,超高端奶粉市场已经从蓝海逐渐变为红海,靠提高价格来赢得市场肯定跟不上时代的步子了,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越来越理性,消费者的口碑效应和品牌实力很重要。在此基础上,有好配方、有卖点的奶粉才有竞争力。
 
  爱尔兰奶源成超高端奶粉新宠
 
  陈女士是一名二宝妈妈。她告诉记者:“生大宝时,曾经很流行很多不同产地的奶粉,现在有了第二个宝宝,去做做功课,好多人推荐爱尔兰奶源的产品。我去网上查过,欧洲40%的乳制品都源自爱尔兰,爱尔兰80%都是绿色植被,牧草生长时间是北半球最长的。而且源于翡翠绿岛的优良环境,纯净自然,产出的奶源品质很高,让人安心。看介绍,平均一个足球场大的草场只养2头牛,让奶牛自然生态中放牧产奶。你想,这样的环境多好,好牛产好奶呀!”
 
  陈女士的感受也印证了近几年奶粉大牌的动作,据了解,在惠氏启赋之后,爱尔兰成为超高端奶粉的奶源地新宠。启赋从奶源到生产、罐装全部在爱尔兰完成,是业内最早选择爱尔兰高品质奶源的品牌。据悉,启赋两年前就被爱尔兰政府授予“爱尔兰品质典范”荣誉,得到国家级的认可,这应该也是众多宝妈选择启赋的重要原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