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一位宝妈的辛酸血泪瘦身史!拿什么拯救身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相信很多姐妹都跟我一样,减肥很多年了,屡战屡败,但是却不屈不挠吧。今年二十八岁了,虚岁二十九岁了,呵呵,有点老了!减肥的的日子也有十年了,哈哈.....结婚前就开始减肥,那时候102斤,一米六三的个子,腰围1.9。我妈说我是显得无聊!可是那个时候在谈恋爱啊,追求完美才好。老妈不懂,呵呵。结婚的时候99斤,身穿洁白的婚纱,很美....

  有了宝宝开始发胖,快生我家儿子的时候135斤,吹气似的就胖起来了。没办法。儿子一岁的时候我开始减肥,实在是受不了了,140斤,原来的衣服全部不能穿了555555555555555

  我不喜欢运动,尝试过很多减肥方式,减肥药、减肥茶、针灸、震脂机、太空仓、减肥膏、减肥精油按摩、瑜伽,但凡有的,几乎一网打尽。

  这时,发生了一件事。在元旦,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我跟我老公吵架了,本来夫妻吵架,真的也很正常。

  可是,我突然觉得有些东西不一样了,女人,真的是不能放任自己的。要对自己好,要有追求,爱情,是有的,可是,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转化或者淡化的。天天吃米饭也会厌倦的,面条、水饺,还是要换点花样的,更何况是天天睡在一张床上的人!失去新鲜感,也是正常的,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你以为我胖,我就没人要吗?你就可以不珍惜吗?,也是因为伤心,我又吃不下睡不着了,我想减肥,我想找回自信,我曾经也是回头率很高的美女!我为什么要这么凄惨的在家等着人家要不要我?我也要有挑选别人的权利!

  吵架虽然暂时落幕了,以老公认错告终。但是,我就是突然觉得到了该为了自己改变的时候了,我必须要有我自己的自信!

  爱情,就算被生活琐事磨灭了,亲情,在短短3年的婚姻里还没建立起来!

  我必须要给对方一定的危机感,他才会正视我。这样说,可能相信爱情的小美美,会觉得很悲哀

  我不知道别人的婚姻如何,可能是有很好的,找到好男人,一直一直很相爱的

  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我对婚姻丧失了安全感,我需要减肥找回自信心。

  在这样的信念支持下,有的同事还是开玩笑,觉的我只是说说而已

  总是喊着减肥,却忌不了口的我,这次肯定也坚持不了,生完孩子1年多以来,一直是嘴巴喊着减肥,东西一样没少吃.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想减肥,有多坚定,多迫切,多需要支持,我要找的,不是肤浅的美丽外表而已,而是我失去的自信心

  是我在婚姻里丧失的骄傲!

  看到越来越胖的身体,此时我都快要疯了,正好当时一闺蜜代理了尚赫她的微信:xiaojiao3260,和我说尚赫可以减肥,我完全是不屑一顾的,她和我一样也是才生完宝宝几个月,和我差不多胖瘦,折腾减肥的路上了解了尚赫做了代理,因为我真不相信,和我说真的可以瘦下来,还不反弹,那我也没搭理她,静候佳音,我就看你自己能不能瘦下来了,你自己瘦不下来你拿什么忽悠我啊,哈哈,这是咱们老百姓的实话吧。

  日子就是这么平淡的过着,她天天发朋友圈晒效果,我就把她给屏蔽了,少扯了,我不看这些东西,大约二十多天后吧一朋友结婚,我和闺蜜见面了,我的天啊,当时眼珠子都要出来了,以前一百三十多斤现在只有103斤,那小身材啊,合影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站在她身边了。

  这还说啥了,赶紧去看看她是如何减肥的吧。

  第二天就去了,我详细介绍下减肥方式,供各位参考

  拔罐减肥可能各位都听说过,我也听说过这不稀奇,稀奇的是这里的伙食,哈哈,前期是早餐鸡蛋清不限,鸡蛋黄只能两个,午餐无敌了,牛肉或者鸡腿肉数量不限,吃得多瘦得多,咋样?对于节食饿的要命的人是不是福音来了,吃点得越多瘦得越多这点后期验证,晚餐柿子黄瓜随意,数量不限。

  掉到一定分量后逐渐加餐,包子,玉米,地瓜等等,越来越丰盛。

  每隔一天去拔罐一次,话不多说了,好好去坚持,三天还真瘦了5斤,看到了希望,更得好好坚持了。哈哈

  还算好吧,开始就很适应,因为一日三餐都可以吃饱,不强制控制饮食,还有肉可以吃,多幸福的事情,因为看见了效果,所以一直坚持了一个月,看看这照片如何吧,奇迹出现了,重新找回了自信,婚姻中依然是骄傲的我,别不拿我当回事,哈哈。

  自己看看这效果,和之前的比较,我还像个宝妈么?

  咱也不是没有文化的人,心里也在琢磨,减肥不是几天几个月的事,是一辈子的事,谁也不能节食一辈子啊,毕竟咱什么都得吃,这里减肥特点就是让顾客瘦下来,然后逐渐加餐,恢复到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让吃鸡腿和牛肉太重要了,我们减肥希望瘦的是脂肪,脂肪,脂肪,肥油,而不是肉,如果吃素和节食减肥我们人体会严重缺失优质蛋白质,这样瘦下来的不但有脂肪也有肌肉,瘦下来后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浑身无力,免疫力低下,凡是肥胖者基本都是运动量小,身体代谢速度太慢,在这里多吃肉的同时我们身体就会自己增加代谢速度,我们的身体是有自我保护意识的,吃得多必然要增加代谢,不然身体就是去了平衡么,加上辅助拔罐是刺激穴位继续增加人体代谢,代谢速度快了,也就是所吃的食物分解更快,身体自然就瘦下来了。

  以下是我的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1.减肥确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肥肉不是一天长出来的,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减下去的。

  2.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人吃减肥药,有人绝食,有人吸脂,有人针灸。但这都不是我提倡的。我还是那句话:健康减肥。别亏待自己!

  3.减肥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情,相信我,它会加速脂肪燃烧。

  4.减肥成功的标准是什么?我想,体重减轻并不完全说明减肥成功。只有在以后的时间稳定保持才是最重要的。

  5.减肥成功之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多喝水,多吃水果,适量运动。还有,最重要的,保持好心情!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闺蜜尚赫瘦身顾问郑茹丹,是丹丹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好了,对于我来说,一个尝试了无数减肥方式的人,是她 给了我希望 、给了我曙光、给了我重生的机会,她的微信:xiaojiao3260

  先写这些。各位兄弟姐妹们加油了,相信你们也一定可以!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