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婴儿空气净化器你选对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雾霾这个词对于现在的我们都不陌生,很多人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看今天气温多少度,而是看看今天的PM2.5值有没有爆表。作为一个北京人,在2012年雾霾这个词才正式进入我的字典中,但是我完全就不把雾霾放在眼里,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80后是受过各种洗礼的,小时候沙尘暴肆虐,我们照样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坚持上下学,完全不觉得困难;北京的冬天暖气是烧煤的,我们照样在漫天煤渣子的情况下坚持学校组织的户外晨跑,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哪有人戴口罩,戴口罩的人还得被大家嘲笑是在“装”。所以受过如此洗礼的我压根就没把雾霾放在眼里,出门从来就不戴口罩,也不用什么劳什子的净化器。

  然而转折就从我结婚的时候开始了,娶回家娇滴滴的老婆大人一直有慢性鼻炎和咽炎,所以作为好老公的典范必须把空气净化器的购买迅速提上日程,哥是一个很怕麻烦又不爱钻研的人,说白了就是懒…… 所以图省事问了身边朋友什么牌子的净化器最好,我想着就买口碑最好的就完事了。综合大家的意见IQAir、Blueair、Dyson这几个牌子最好,于是不作他想,立马土豪的入手了一台Blueair、一台Dyson,放在80多平米的家里用着还不错,老婆满意,相安无事。

  就在2016年底,我生命中的又一个转折点来临了——家里添了新成员,看着可爱的小宝贝我就觉得这就是我的全世界,让我为他出生入死我也愿意。然而让我崩溃的事情没多久就发生了,宝宝呼吸道感染,咳嗽持续近一个月也没有好,作为新进父母我们整夜的睡不好觉,心力交瘁,听着一声声的咳嗽,就犹如小锤敲打在我的心脏上。于是我一拍大腿,下了一个决定,什么听朋友的、靠医生啊这些在我看来都不靠谱,我必须拿出高考时候的干劲来努力研究怎么抗霾。我开始认真学习气象学和医学,从呼吸道疾病到pm2.5,各种百度,各种看帖子,翻出了柴静之前的纪录片。这之后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雾霾的认识,我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离谱,跟傻子没什么区别。这会儿我摸着自己的肺,看着我可爱宝贝天真的大眼睛,决定抗霾。

  随着我的决定,纠结的事情也随之而来,怎么才能让宝贝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呢?首先,空气净化器开到一档显然是不够的,然而就算在二挡上,那噪音和风速我们大人都觉得难受,更何况是小宝宝了;其次这净化器离孩子近吧,又怕有辐射、又怕吹出来的风把小宝宝吹出别的毛病来,再说那噪音孩子也受不了。离的远吧,又起不到什么效果。老婆看着我如此纠结的一会儿把净化器搬到床边,一会儿又搬远,一会儿给档调到最大,一会儿又调到最小,也是无奈了,最后提议要不再入手一台宝宝专用的空气净化器如何?老婆一句话犹如醍醐灌顶,我怎么没想到呢,可是会有宝宝专用的净化器吗?孤陋寡闻的我完全没听说过啊。想着每晚孩子的咳嗽声,我决定花重金保护孩子的肺,于是我又投入了新一轮的研究中——婴幼儿专用空气净化器。

  产品调研选型阶段

  第一件事就是锁定品牌——对于品牌定位,那就是必须得是高端品牌,别问我为啥这么土豪,原因很简单,当时急眼了,怕便宜的不好使。说我崇洋媚外我也不管了,我最中意的就是国外生产制造的品牌。通过网上各种搜索,看了好多的评测帖子,最终锁定了一个新进的德国品牌,真正设计给婴幼儿专用的空气净化器—Purebed(中文名:婴睡宝)。纯德国生产制造,质量必须有保障啊,它还通过了国家标准检测,国际权威机构CVC和Intertek的专业检测,用着放一百个心。

  第二件事就是锁定购买渠道——我的心态那就是急急急!!!我要赶紧给我家宝贝用上,目前就只有京东全球购有卖,怕海淘浪费时间,所以迅速下单毫不犹豫。

  产品到货

  没想到几天产品就到了,出乎意料的快啊,这个速度让我十分满意。产品包装的挺严密的,两层厚厚的纸箱子(一层是外层运输包装,一层产品内包装)。安装过程十分简单,按照说明安装即可,全程也就10分钟。剩下的就是通电,由于买的时候没有注意这块,想着是德国货估计需要用变压器,之前听同事说他们家的败家媳妇不懂,海淘回来的净化器直接插,瞬间烧毁了。所以我特意仔细看了电压标准,居然是全球通用的,而且还配了转换插头,德国人做事就是严谨啊,从这些小细节我就断定这产品我一定是买对了,迫不及待的想赶紧体验下。

  使用感受——操作

  产品操作简单,有遥控器选择档位,一共3档,1档静音模式,完全听不到声音,也感受不到风;2档是微风模式,要说感觉嘛,应该可以用微风拂面来形容吧;3档的话是大风模式,会有声音,但也就跟普通净化器的静音模式差不多。客服说用1档就已足夠了,这样疑问就来了,没有风怎么达到净化的效果呢?这就要说到这款产品看起来特别奇葩的地方了,那就是“婴睡带技术”,为啥说他奇葩,因为孤落寡闻的我真的没见过长这样的净化器。下面我也会根据产品说明,简单的介绍一下。

  使用感受——滤网

  那么多种净化器怎么区分好坏?拼的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拼的就是滤网。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下咱家这款净化器的滤网,总共三层,貌似跟大多数净化器一样哈。第一层是活性炭过滤网,吸附空气中导致气味的气悬微粒,如甲醛、烹饪气味以及烟味等在内的气态污染物。然后,被吸入的空气将被第二次HEPA过滤网器隔除99.97%的微尘,小少至0.3微米的尘粒、细菌、过敏原、病毒也会被消除。最后来到第三层,这第三层也就是上面提到的我个人认为很奇葩的设计,很多网友称之为黑科技—— 婴睡带技术(Diffuser Technology)。那啥是婴睡带技术啊,我在此借花献佛综合下说明书的内容:1. 当洁净后的空气经过婴睡带再输出的同时产生Airsphere™效能,就犹如一个“金钟罩”护体般,有效隔挡外来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入侵,为婴幼儿做到全方位的防护;2. 采用德国先进的风扇及马达技术,若使用静音模式时,音量可低达39.8声功率(dBA),不会影响睡眠素质,实现了静音工作。

  使用感受——效果

  说半天终于要说的重点了,那就是使用效果。医生说过不能总是关着窗户,即使有雾霾也要开窗通风,所以我特意选了一天重度雾霾,打算开窗测试下效果如何。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结果,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

  整体小结:

  优点:外观上用料扎实,滤网质量过硬,产品做工好、体积小可以放在床下不占空间等;使用上没噪音、风柔和、零辐射、净化速度快、净化效果明显等。

  缺点:产品价格有点小贵、只限在婴儿床使用等。

  由于本人不是专业人士,虽是花了不少时间研究,但可能有说的不全面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宝宝的健康问题任重而道远,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希望能够帮助有娃的新进父母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建议,大家为孩子的健康共同奋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