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安徽母婴“催牛会”第二季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4月19日17时许,由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安徽母婴'催牛会'第二季"如期在合肥金悦徽情大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共计有三十多家企业代表,汇聚了安徽母婴行业的品牌商、代理商、连锁系统等各个渠道的行业大咖。此次活动秉承了"第一季催牛会"的宗旨:没有目的、不设主题,仅为行业朋友汇聚在一起交流、畅谈。

  宴会正式开始前,各位同行聚在一起热烈地聊天、畅谈,许多行业里面耳熟能详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有些可能之前还不熟识,今天难得欢聚一堂,倍感亲切,都表示由衷地高兴。

  晚上六点,会议在主持人--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此次"催牛会"的组织者李阳先生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李阳先生首先致辞,阐述了成立安徽母婴"催牛会"的初衷,向到场的企业为安徽母婴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致敬,并对我们到场的行业领袖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在属于我们的行业做专做精,把安徽母婴行业建设的更加美好!

  在李阳先生的致辞下,大家纷纷自我介绍。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晚宴之后,本次"催牛会",便在每位同行们的互道"再见"里,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出席此次安徽"催牛会"所有企业:

  (此名单排列不分先后顺序)

  安徽金摇篮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合肥海聚商贸有限公司

  合肥苏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合肥盛世华强母婴商贸公司

  合肥亿帮商务有限公司

  合肥雷霆商贸有限公司

  橙果母婴用品贸易服务平台

  欧贝婴儿游泳设备

  安徽蝶之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慧爱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未来园早教机构连锁

  合肥因乐美婴幼品牌推广中心

  安徽千贵贸易有限公司

  合肥英通谷百货有限公司

  合肥百思腾商贸有限公司

  安徽聚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徽乖乖婴幼用品有限公司

  合肥邦麒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

  芜湖育儿堂孕婴百货

  阜阳依格宝贝母婴连锁

  望江妞妞宝贝孕婴连锁

  安徽海达童车经营部

  舒城爱婴外婆家连锁

  安徽婴通商贸有限公司

  凤凰奥美(北京)咨询公司

  迪士尼孕童净水

  澳大利亚维爱佳乳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11-19 张小姐 134****** 贝蜜儿钙铁锌粉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