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水孩子烟台双店同开,世界游泳冠军齐晖亲临助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22日,4月23日,阳春四月正当时。水孩子烟台旗舰店分别在烟台莱山区宝龙城市广场,开发区万达广场盛大启幕,揭开了水孩子全新旗舰店商业形象。开业当天,商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不仅有烟台水粉们热烈支持,更有重磅嘉宾世界游泳冠军齐晖出席活动,一展冠军卓彩风姿。

  ▲ 水孩子总裁贾哲、世界游泳冠军齐晖、宝龙中心领导一起为新店剪彩

  ▲ 水孩子总裁贾哲、世界游泳冠军齐晖、万达中心领导一起为新店剪彩

  【世界游泳冠军现场助阵引爆开业盛典】

  开业当日,世界游泳冠军、水孩子签约冠军明星导师齐晖出席开业盛典,为水孩子双店开业添彩,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齐晖导师还在现场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她与水孩子结下的不解之缘。

  盛典进行时,水孩子还迎来第一批参加冠军课堂的宝宝们。水孩子为这些"小水粉儿"举行了起航梦想的入学礼。世界游泳冠军、水孩子明星导师齐晖亲自为宝宝们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并祝愿宝宝成为"小冠军",为宝宝的成长路上播下梦想和希望的种子!

  ▲世界游泳冠军齐晖为宝宝颁发奖牌及入学礼 并亲密合影

  【水孩子水育早教,坚持以孩子的成长为核心,打造冠军早教】

  水孩子在烟台,已经是家长的老朋友了。自三年前烟台第一家水孩子开业以来,始终遵循婴幼儿心理、生理的发育规律,以宝宝健身、启智、水中自救为教育目标,为烟台的宝宝提供了优质的水育课程,抓住宝宝的关键期挖掘他们的潜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身心健康的阳光宝宝,得到了烟台父母们的高度赞誉!

  此次烟台开业的两家水孩子旗舰中心,不仅承载了水孩子一如既往的冠军品质,更是开创了水育早教全新篇章,为烟台宝宝们带去了更高品质的服务。水孩子旗舰中心特邀设计师团队打造,简约时尚,让人感叹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完美,水孩子的目的就是想让宝宝在成长的环境中潜移默化的接受多样文化的熏陶。

  对于水孩子而言,宝宝的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严格精选的家具、玩具,处处体现着对孩子的呵护和关爱。更为重要的是,水孩子旗舰中心的课程体系可以满足新生儿到7岁学龄前儿童全面游泳教育需求,不仅可以提升学龄前儿童的亲水性,更重要的是大大提升了学龄前儿童的身心健康水平,让宝宝为健康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特邀世界游泳冠军齐晖出任明星导师,更证明了水孩子一直坚持冠军品质的教育理念。

  ▲  全新水孩子形象设计

  【水孩子全新形象旗舰店将布局全国】

  水孩子全新旗舰店正在全国全面铺开。自北京开幕以来,十分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如今已经在北京,昆明,西安,大庆,烟台、等地成功开幕,另有十几家中心将在2017年内在全国大疆南北陆续开业。正如水孩子董事长贾哲先生所介绍,水孩子水育早教,不仅仅能提供给孩子专业的水育服务,而且从环境打造、功能创新上,也要满足家长们高品质的期许。

  【品牌故事】

  Waterbabies水孩子品牌专业致力于0-7岁婴幼儿水育早教理念的传播。

  水孩子先进的水育教育理念源自澳洲,拥有60多年的历史。水孩子携手中科院心理所教育专家和世界游泳冠军韩雪带领的教练团队,在尊重婴幼儿心理及生理成长规律的基础上,开创了适宜中国宝宝的Waterbabies婴幼儿水育早教专业教学体系。

  作为中国婴幼儿水育早教的倡导者,水孩子希望让全国的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卓越的水育早教课程带来的益处,目前,水孩子在全国40个地区设有专业的水育中心,每周约为上万名宝宝提供快乐的水育课程。实践证明,水育课程对延续婴儿天生的亲水性、提升婴幼儿身体素质、全面开发婴幼儿智慧潜能,都具有卓越的促进作用!

  水孩子始终如一的目标,就是给父母们提供最有意义的帮助,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积淀自信、睿智人生!

  【品牌荣誉】

  2011年  荣获“北京妈妈最受欢迎的早教机构”

  2012年   荣获“中国早教行业十佳品牌奖”“中国早教行业最具创新奖”

  2015年   荣获新浪“2015年度中国影响力婴童水育教育品牌”

  2016年  荣获新京报【金粉笔】:“我信赖的幼教品牌”和“年度成长力品牌”两项大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