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Babydot美术:为女儿打开艺术之门,无意中推开财富之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相信很多家长在潜意识中都有这样一种想法:曾经自己未竟的梦想,以及儿时没有得到满足的愿望,往往都会将其赋予给下一代。不论是物质生活,还是精神追求,很多家长在育儿教子方面都会下意识地与自身的成长历程相互对照。

  从《爸爸去哪儿》到《妈妈是超人》,从《超人回来了》到《放开我北鼻》,曾经对娱乐节目少有问津的张莉,自从看过这些节目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这似乎也让她意识到了一个家庭教育的严重问题:一味地追求孩子的学习,未必真的就是一件好事,看到节目中的那些宝贝们的才艺比拼,张莉顿时觉得每门功课都优秀的女儿并不是那么优秀了。想到这里,张莉决定在培养女儿的特长方面下一番功夫。

  经过几个月的观察和有意识的引导,张莉发现女儿在绘画方面挺有天赋。去年暑假,张莉带着女儿来到了Babydot美术宝山店。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决定不仅开启了女儿的艺术大门,同时也为自己打开了一扇财富之窗。

  热心的服务,耐心的讲解,细心的教导,这一切都让张莉觉得这是一家值得托付女儿梦想的平台。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女儿在Babydot美术的进步也很大,而且还入选了由少儿出版社出版的《小朋友》杂志。要知道,这本杂志的封面由宋庆龄题写,而且还是“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期刊”。每次想到这里,张莉心里总是佩服自己当初的决断,庆幸自己及时为女儿的未来铺垫了一个多彩的世界。

  张莉毕竟是一位事业型女人,在她为女儿打开了艺术之门的同时,很快就推开了属于自己的那扇财富之窗。

  看到女儿在艺术方面的进步,和Babydot美术的教学成果,张莉开始注意到了这个品牌。原来,Babydot美术是Babydot(集团)旗下的儿童美术教育品牌,而且是一家全上海唯一的五星优质商户。在3-12岁的儿童美术教育领域,Babydot美术一直雄踞上海地区评价最好的两个冠亚军席位。

  “这未尝不是一个开创事业的机会。”张莉这样想着。经过咨询之后得知,Babydot美术从2017年开始,面向社会招商加盟。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张莉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从2月份洽谈,到3月份选地段,4月份装修,这一切都在Babydot美术总部的运筹帷幄之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上海的大宁灵石路697号多出了一家Babydot美术教育机构。这对于张莉而言,既是属于自己事业的开局,也是女儿无意中给自己的馈赠。

  “现在的孩子家长,受教育水平也普遍偏高,这就决定了儿童艺术教育市场的广阔前景,”张莉决定加盟Babydot美术并非心血来潮,而是经过了细致缜密的行业分析,“从行业角度来讲,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市场;从品牌角度而言,能在上海的儿童艺术培训拔得头筹的,还是Babydot美术。”

  张莉的Babydot美术如预期一样取得了开门红,如今已经顺利步入正轨。每次谈起自己的这片小事业,张莉都不无感慨地说:“感谢Babydot美术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越的创业平台,同时这也是女儿给我的最大的馈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