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幼小生命的健康 值得被婴儿专用的空气净化器所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几年前雾霾第一次肆虐时,考虑到全家人的健康而入手了第一台空气净化器。然后发现对于100余平米的家中仅靠一台“电商经典款”夏普空气净化器显然是杯水车薪,添置新的空气净化器的计划很快付诸实施,紧接着蓝色机身的Blueair空气净化器、庞大的IQair等经典品牌净化器陆续进入家里开始肩负起净化家居空气的重任。
 
  然而随着家里小宝贝的降临,这些价格不菲的“朋友们”面对着小宝贝,明显也无法发挥最大的价值和真正的效用,甚至还引发出了有关家用空气净化器在婴幼儿家庭中使用时深藏已久的一些问题。如部分净化器为了提升净化效率所产生负离子(臭氧),这对婴幼儿的健康存在严重的危害;有的为达到快速净化空气的作用需开启强力模式,而带来非常大的噪音,影响宝宝甚至全家人的睡眠乃至日常生活;此外,辐射等问题隐患也严重威胁宝宝的健康。
 
  所以这时我们又开始钻研有没有专门适合婴幼儿使用的净化器,终于我们海淘到了一款来自德国给婴儿专用的空气净化器。
 
  无法平衡的博弈:是什么让“10”后宝宝的父母进退维谷?
 
  对于任何一款空气净化器来说,想要净化室内空气,就要源源不断吹出净化过的空气,而想要以较快的速度(比如说在污染物重新扩散前)净化全屋的空气,空气净化器的风量必须是非常可观的,对于某些具有自动智能感知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来说,为了达到最快速度净化空气的目的,其自动档风量在一启动时都大的吓人,而在许多国人看来,“吹风”和噪音对婴幼儿来说,更是一件具有较大风险的事情,“这很可能把孩子吹出什么毛病来”,因此,在许多有空气净化器的祖孙三代家庭中,继电风扇只能开一档、空调只能开弱风之后,“空气净化器的风速挡只能固定在一档”成为了新的家庭守则。然而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对此是并不在意的,他们不断地劝说这样的设置会让净化效果打很大的折扣,将全屋空气净化时间“变长到难以忍受,甚至达不到全屋净化的效果”,但关心孙子孙女的长辈们仍然不为所动,“相比空气质量好坏,吹个嘴歪眼斜耳朵出毛病更麻烦!”
 
  长辈们对“吹个嘴歪眼斜耳朵聋”自然有他们的想法,对于他们而言,呼吸了几十年的空气,是否真的如当下流行说法所警示的“充满可能导致健康问题的PM2.5和PM10等污染物”还心存疑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处在对空气污染造成健康乃至生命影响的教育普及,还没有真正彻底的浸透他们这一代人。
 
  但“10后”宝宝的父母们对此却坚信不疑--在经历了多次的“PM2.5爆表”、“伸手不见五指的重污染天气”以及确确实实存在的呼吸系统症状加重等事情之后--抵抗雾霾已经成为了继“是否能够从国外买到放心的奶粉”和“新买的童装中是否含有超量的荧光剂”之后,最为重要的家庭育儿工作。
 
  只是相对于很多年轻父母粗线条的神经来说,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的考虑也并非空穴来风。一般来说,空气净化器常用的中档(2或3档)风量都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对于睡觉时不放在床旁边净化效果就起不到最大效果的净化器来说,这股风量是不能用“小风”来形容的。对于我们这些家中有着“小睡神”的婴儿的家庭来说,这个问题就显得更为明显:为了保证家中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和风量不至于影响每天睡眠时间可能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婴儿的睡眠,不仅要调低风量,还要放在远离婴幼儿床的地方,但这样一来,无论夏普、Blueair还是IQair,任凭是再好的空气净化器,都有一种远水解不了近渴的窘迫--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是需要时间的,风量越小,空气净化器对屋内空气流动的影响就越小,全屋空气得到一次净化的时间越长,往往会造成“净化器周围空气质量优,离净化器越远空气质量越差甚至得不到及时净化”的问题。
 
  可怜天下父母心,让孩子们拥有健康成长的环境,是一件最基本、最理所应当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孩子尚处于婴儿及幼儿期的“10后”宝宝的父母们来说,我们亟待需要一个专门为婴幼儿而设计开发的空气净化器,保证在孩子们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时间(对于新生儿来说,可能是超过九成的时间)里,得到健康、纯净的空气。而这款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产品英文名是Purebed,中文名婴睡宝 ,嗯,有点难记住,我还是叫它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算了),就是这么的一款产品,让我们做父母的终于可以安心下来了。
 
  给宝宝专属的洁净空气微环境
 
  在购买的初期我们也是抱着忐忑的心情,不知道是否如宣传的效果,毕竟现在市面上的净化器夸大的成分偏多,然而在使用后确实让我们全家人都感觉物超所值。
 
  最开始我们对净化器的设计还是有些疑惑的,不明白为什么不像其他净化器那样随便摆在屋里就好。使用过后我们才真正理解了设计师的理念,这款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师们为孩子们找到了一个全新的解决途径:既然婴幼儿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生活”在他们的床上,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以床为基础,找到一个可以建立洁净空气微环境的方法,既保证空气质量达到健康纯净的标准,又能够保证不会出现噪音、吹风、辐射等潜在影响健康问题的隐忧。
 
  作为一名技术宅,本人在日常购置家电等物品时非常关注产品的技术。
 
  它的专利技术其实原理很简单,很配合德国的简约主义,就是通过从婴幼儿床两侧床帏向上伸出到床垫以上,净化器将健康洁净的空气源源不断向上输送,制造出洁净空气微环境,这种感觉就犹如一个“金钟罩”护体般,有效的隔挡外来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入侵。另外不得不让人惊叹的是它在10秒内快速实现空气净化,而且还是在安静的环境下,绝对不会影响到小宝贝的睡眠。下面对运转着的宝宝床和开着其他净化器的其他屋子的空气情况作了一个对比。宝宝呼吸的空气当然是很乐观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通过对其他房间的检测发现装修了好几年的房子居然甲醛含量是超标的,我也是泪了。
 
  在净化器的安装过程中,我们确定了滤网的拆洗和更换非常简单,宝妈一个人绝对就能完成。这里弱弱的聊一下滤网,作为最基本的空气净化器配置,它是使用自家品牌的二合一的过滤网,第一层是活性炭过滤网,可以吸附空气中导致气味的气悬微粒,将包括甲醛、烹饪气味以及烟味等在内的气态污染物。然后,被吸入的空气将被HEPA过滤网器隔除99.97%的微尘,小少至0.3微米的尘粒及细菌也会被彻底去消除。
 
  当洁净的空气经过零噪音风扇和3D蜂窝结构层,空气的对流作用会产生空气防护盾(Airsphere™)效能,确保不会有被污染或是二氧化碳含量较高的空气进入这一区域,形同于一个通过气流而建立起来的“保护罩” ,有效抵抗空气中有害的污染物入侵。这就是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的核心黑科技了。
 
  就净化空气本身这件事情来说,这三层过滤已经称得上是一个可靠、可信的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不过,我们选择这一款净化器的决定性因素
 
  还有因为它突出的设计优势,能针对当前许多家庭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巨大误区孕育而生的。
 
  净化空气不等于门窗紧闭 你想过缺氧了怎么办么?
 
  遇到雾霾天紧闭门窗是当仁不让的选择,生怕家中的空气受到外面雾霾的影响,但前些日子的一件事情却改变了家人的想法。
 
  把小孙女捧在手心里的爷爷在一次体检中被检查出肺部问题,随着检查的深入家人发现这是一种慢性的疾病,全称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为了保证爷爷的身体健康,家人紧闭门窗,24小时开启空气净化器的频率越来越高,但是,这样的做法好像并没有什么用,而且往往是在这样的情形下,爷爷出现了呼吸困难的问题,往往连抱起来小孙女的力气都没有。于是,我们意识到,一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错。后家人与医生进行了沟通,虽然医生并未给出确切的答案,但了解到目前的环境时建议我们多开窗通风,有可能是缺氧所造成的。
 
  于是马上入手了一部检测仪发现,检测发现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有时能够高达1600-2000ppm(国标一般室内二氧化碳浓度不超过400ppm,高于1000ppm就开始会影响人的注意力,并导致各种不良反应)!并且了解到因为紧闭门窗,室内外的空气无法流通,会导致屋内的微生物和细菌含量将逐渐累加,甚至多于室外空气。如果没有这次的事件,我们完全不了解开窗通风的重要性,实在是孤陋寡闻了,然而开窗又怕小宝宝受不了外面空气的摧残,总不能让孩子趴在空气净化器出风口那里呼吸洁净的空气吧,这种情况着实让我们感到非常矛盾。不过這款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确实是帮我们解决了这样复杂的问题。它独创的效能“空气防护盾” 能让新鲜空气汇入,而不降低净化效能,甚至还把宝宝呼出的含有较高浓度二氧化碳的空气排开(据度娘说宝宝呼吸速度快,实际上需要需要消耗非常多的空气,呼出的二氧化碳也很多),既确保了受到雾霾污染的空气不会影响孩子们的成长发育,更避免了低含氧量所可能导致的其他呼吸系统和健康成长问题。
 
  其实,宝妈最喜欢的是外形设计,主机(实际上就是净化器主体)不大,可以放置到宝宝床的下方,不仅不会占用、浪费空间,而且也确保孩子稍大后具有“自主移动能力”导致的误触误碰风险。果然是男人关注技术,女人关注外形。
 
  很遗憾,将来随着女儿慢慢长大,家中的宝宝床正等待着被正式的单人床所代替,将来长大的小姑娘也开始有了抵抗噪音、吹风的健康体魄。但是,对她的婴幼儿时期而言,婴儿专用空气净化器的存在就犹如稳固的基石一样为她的健康大厦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很多新生命刚刚降临或者即将降临的家庭,或许是时候考虑一下给宝宝专用的净化器,对于他们的成长来说,婴幼儿时期短暂的几年时间,应当值得家人给予全部的、最好的爱,也值得被这样的先进科技所呵护。
 
  在这里有必要提一下的是,之前这款净化器在国内没有销售,一些朋友向我了解海淘的情况,当时我是花了大几千购得,虽然贵,但还是觉得很值得。最近我发现国内有售,并且价格比我买的要有优势,心里各种长草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了。不过这两天还有更让我吐血的事情,京东目前有888元试用价的活动(原价6,880) ,这种白菜价跟白送有什么区别!!!虽然只有50个名额,不过果断剁手还是有希望的,活动就截止到4月19日哦,需要的赶紧抢吧。贴心的奉上地址,拿走不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