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宝宝的儿童内裤怎么洗才能杀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2
   宝宝的健康对于父母来说就是最开心的事,特别是第一胎的爸爸妈妈们,是非常注重宝宝的全身心健康。宝宝的健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从内到外,从衣服到儿童内裤的洁净安全之类的小事做起。

  宝宝的体制娇弱,皮肤娇嫩,宝宝都是好动的,导致会出很多汗,爱玩的个性也会让衣服到儿童内裤及裤子的鼻癌面都会沾满污垢,吃东西时袖子衣领上也会沾满食物的碎屑,这些污垢和碎屑在衣服上耽搁久了会发生化学反应生出难闻的气味,这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沾染到许多徐俊,更有可能会造成感染。儿童内裤,衣服,裤子的清洁度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宝妈们在清洗宝宝的衣服时要怎么才能彻底的把衣服的污垢清洗干净。

  1、如果再寒冷的冬天,遇上冰冷的凉水,能够将衣服,儿童内裤,裤子清洗完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在浸泡消毒液,进行第二次清洗,对于宝妈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就算再冷都要承受着。另外,宝宝的衣服跟大人的不一样,如果跟大人的衣服一起洗,不仅会因洗衣时间长磨损孩子衣物,也会因为漂洗不彻底而伤害孩子皮肤。

  2、最好是讲宝宝的衣服独立出来,单独买一个木制的衣柜,木制衣柜的透气性比较好,能够让宝宝的衣服长时间保持通风。不过现在大多数都是人造板材的柜子,人造板材的柜子含有胶黏剂,胶黏剂有大量容易被纯棉儿童内裤吸附,导致宝宝过敏不舒服,所以,宝宝的衣柜最好是选择实木的。还有一件非常需要注意的,有些地方蟑螂小虫比较多,很多宝妈就会放一些樟脑丸去驱虫,这样做虽然衣服是安全了,可是宝宝却危险了,樟脑丸的主要成分是萘酚,它经过纯棉儿童内裤吸收后会传递到皮肤,在渗透到血液,破坏红细胞,导致急性溶血,贫血,更严重的还是出现黄疸,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务必不能让这些东西接近宝宝。

  3、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而且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绝对的经济环保,因为它主要是利用阳光中的紫外线和自然热力来起到杀菌的作用。衣物洗干净后在太阳底下晾干,一般来说,在阳光的直射下,6个小时左右就能达到消毒的目。

  因为宝宝的皮肤是很娇嫩的,各项系统发育还不完善,抵抗力也不够,因此,宝妈们在对宝宝的衣服,裤子,内裤的清洗一定要非常讲究,避免宝宝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这对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