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亲子体验区或可成为母婴门店服务全面升级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25日~3月27日,父母必读育儿传媒携手京正·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及各大出版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了“同读·童乐”亲子体验活动。

  本次“同读·童乐”亲子体验活动打造出一个对儿童充满吸引力的亲子体验区,将年度优秀童书排行榜TOP10历年好书带到展会现场,并举行了8场阅读体验活动,4场音乐体验课程,活动共有千余人参与,成为京正孕婴童展会上亮丽的风景,获得了良好的客户体验和宣传效果。

  母婴门店升级方案的积极探索

  这次“同读·童乐”亲子体验活动,是父母必读育儿传媒为提出母婴门店服务全面升级方案进行的积极探索。在电商高度发达的今天,母婴产业门店面临严峻考验,转型和变革势在必行。如何开拓和发挥门店的作用,形成门店与电商有机互补的结构,是众多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门店功能转向产品体验和服务,成为其中一个热门的方向。在此契机下,形成适用于母婴门店的服务方案,将有广阔的前景。

  作为一个专注科学育儿37年的媒体品牌,父母必读育儿传媒已为整整两代人提供养育支持,拥有庞大的专家顾问团,深受千万妈妈信赖。父母必读育儿传媒从一本杂志发展成集杂志、养育系列图书、养育科学研究院及新媒体群的立体化养育平台。深厚的经验、丰富的资源、前瞻的眼光,使得父母必读有能力在母婴门店转型的机遇下,整合资源,提出门店转型的解决方案。

  亲子体验区打造独特竞争优势

  亲子体验区将为母婴门店提供空间设计、硬件配置及亲子阅读和儿童音乐启蒙服务,给母婴店的顾客更优质的互动体验。可依据母婴门店的实际情况进行整体的空间搭配设计,提供配套的硬件装饰、完善的阅读和音乐课程体系,在此基础上,还将定期开展对母婴门店店员的体验区培训,力争借助父母必读的品牌力量及专业资源,为母婴店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提高会员粘性。“同读·童乐”亲子体验区依据场地进了整体设计,配合了年度优秀童书排行榜TOP10历年好书巡展,8场亲子阅读体验,4场音乐课程体验,对母婴门店升级服务进行了初步的探索。这一方案可配合不同品牌的特色产品实行,不仅能帮助品牌形成更完整的产业链条,而且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是能够切实解决母婴门店的升级问题的方案。

  同读·童乐亲子体验活动顺利进行,证实了这一方案的效果和可行性,为形成完善的母婴门店体验活动方案提供了前期经验。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继续探索完善方案,力争帮助门店转型的契机下,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