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在时尚产品界,“中国制造”有多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一直被誉为世界制造业大国,“中国手机风靡印度”、“中国家电走进欧洲市场”、“中国大蒜出口全球”……记不清有多少次,各种各样中国制造服务全球人民的消息不绝于耳。关于时尚产品界的“中国制造”你又知道多少呢?

  每年中国制造的鞋约占全球制鞋业的40%

  (图片来源:Made-in-China)

  全球60%的奢侈品大牌来自”中国工厂”

  中国箱包产量已占全球70%以上的份额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制造国,也是最大的纺织品出口国

  想知道创造出这些惊人数据的优质供应商在哪里吗?4月27-30日莅临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参观香港最大型的时尚产品采购展 – 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发掘1,700个展位的时尚配饰、面料及服装等,与中国及亚洲地区优质供应商面对面!

  以下为本届展会的部分精彩内容,让您先睹为快

  -展会规模持续增长 ─ 逾500家全新参展商!

  展会还拥有800家接受小订单的参展商和450家拥有自主设计及自有品牌的参展商。

  -产品种类包括:鞋类产品、围巾及披肩、时尚首饰、眼镜、腰带及手套、功能性面料、花边及服装辅料、运动装、毛衣及针织衫、休闲装及家居服、时尚包袋、背包及旅行箱、泳装及沙滩装、内衣及睡衣

  -100%已核实供应商

  参展商的商业登记信息通过了第三方认证公司(如邓白氏、惠信易达与益博睿)的审核,旨在提高买家的采购信心。

  - 香港最大型的产品展区

  • 箱包产品 ─ 320个展位

  • 鞋类产品 ─ 160个展位

  • 运动及生活类产品 ─展示450个展位的男女运动装、泳装、运动鞋、家居服、功能性面料及更多热门产品。

  -时装表演 – 邀请模特亲身展示来自参展商及新晋设计师的热门设计及作品

  -新晋设计师 – 汇聚香港及中国内地设计新星与初创企业

  -潮流趋势专区 – 由业界权威Fashion Snoops及Pantone精彩呈现

  -时尚科技专区 – 汇聚来自参展商的精选产品,展示最新科技及发展趋势

  -新兴市场展区 – 聚焦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菲律宾、老挝及柬埔寨等亚洲新兴采购市场的热门产品

  -全新: 网络及Amazon卖家六大定制服务

  环球资源最新为网络卖家推出六大定制服务 ─ 若您正从事或准备开发电商业务,必能从中受益匪浅。

  寻找优质可靠的供应商、采购质优价廉的时尚产品,把握全球时尚行业的最新动态! 预先登记, 免费入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