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爱相融,星归途——森熙教育助力自闭症儿童回归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31日上午,在第十个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森熙儿童发展中心与北方之星幼儿园右安门园启动了融合教育项目,央视证券资讯频道《大国商道》栏目组对本次签署仪式进行了全程记录。仪式在北方之星右安门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以“爱相融,星归途,陪伴自闭症儿童回归之路”为主题,共同搭建融合教育的平台,陪伴自闭症儿童回归之路的最后一公里。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与众不同的孩子,他们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星光般清澈的眼睛,却从不向人描述他所看到的一切;他们有天使般甜美的笑容,却很少说出自己的悲伤和快乐;他们发声正常,却无法与外界正常交流,仿佛住在遥远的星球上,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他们多希望能够像普通孩子一样融入到集体生活中,和小伙伴一起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今天,森熙儿童发展中心与北方之星幼儿园携手打造的孤独症儿童“爱相融,星归途”的融合教育项目,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走向他们渴望的幼儿园,让阳光透进那扇紧闭的心门,温暖到孩子心里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人传递爱与温暖,去包容和关爱这些特殊群体。

  该融合教育项目受到了残联和众多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市残联教就部冷清雪、区残联康复部主任石兴明、北京大学回龙观医院儿科主任刘华清、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毕鸿燕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就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以及心理治疗问题发表讲话。同时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丰台区残联康复部焦会英老师、北大医学部ADOS评估专家孟凡超、《大国商道》栏目组主任隋鑫、森熙儿童发展中心理事长刘禹、北方之星幼教集团董事长吴英、园长李丁丁以及部分自闭症儿童家长等。

  森熙儿童发展中心理事长刘禹对该融合教育项目的特色作出了详细介绍,以理念新、标准新和方式新为教育创新亮点,发布针对“阿斯伯格”儿童的未来计划“阿斯的意图”创新助力特殊儿童的回归之路。北方之星幼儿园园长李丁丁也就近几年幼儿园的融合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她表示一些轻度的、表现为假性的自闭症儿童如果给予适当的教育环境,是完全可以进入小学阶段的。在浓郁的温暖氛围下,刘禹与北方之星幼教集团董事长吴英共同签署融合教育协议,为融合教育开启了新的篇章。

  仪式以北方之星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歌曲《感谢》作为结束,整个仪式全面的展现了融合教育的特色理念和成果。会后,《大国商道》栏目组深入采访了残联康复部主任石兴明、回龙观医院儿科主任刘华清,他们对森熙教育的真假自闭症理念、康复效果、评估体系以及在融合教育方面的创新方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自闭症群体越来越受到政府组织以及社会的强烈关注,呼吁更多的人去包容和关爱这些特殊的群体。最后,北方之星的李园长也为即将进入幼儿园融合的孩子们送上了亲切的祝福。

  相信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拥抱及对这些自闭症孩子们的支持和关爱,一定会让这些孩子们如我们所愿的越来越好,慢慢地感受到这个美好的世界,让他们在我们共同努力撑起的这片蓝天下自由翱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