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北京西城区坐月子—永慧月子会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北京的朋友有咨询我北京西城区有没有坐月子的地方,我还真的知道在这个地方有个高级月子会所,因为很多朋友,甚至外地的朋友都有所耳闻。

  如果您是北京本地人,说到北京西城区坐月子,肯定会想到永慧月子会所,是的,我对朋友推荐的就是它。永慧月子会所位于西城区唐拉雅秀酒店,周边政府机构云集,商贸发达,而且距海军总医院,301医院,302医院很近,交通极为便利。朋友因家住西城区,自然希望自己和家人出行都比较方面。事实上,即使不在北京居住的产妇,都可以考虑永慧月子会所。因为这里是拎包入住,酒店式的月子中心,条件比医院和家里好上百倍、千倍。就是产妇一个人入住也无后顾之忧,让您尽情享受女王的待遇。酒店提供的融汇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建筑科技的豪华客房和套房让你惊喜之余便会日不思蜀。而专业的医生、护士、厨师,让您感叹照顾的太贴心太细致,完成忘记了生养孩子的烦恼。

  朋友要去月子会所主要还是害怕婆媳关系处不好,自己是外地人,母亲体弱多病,不能前来服侍自己坐月子。婆婆虽然没有说不照顾自己,但必定两地的生活习惯不一样,自己想吃个啥,干个啥的,万一婆婆不愿意,自己又憋屈,那岂不是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不利于家庭的幸福。好在经济基础尚可,去月子会所坐月子完成是可以承受的起的。

  刚开始,也有人觉得朋友去月子会所是乱花钱,“有着钱给宝宝买奶粉吧!”很多人都这样说。但朋友算了笔账:北京的金牌月嫂好几万,月嫂再好也就一个人,不可能做的处处周到,不提供住所,也没有专业医生护士那么专业,况且永慧月子会所的医生护士很多都是知名专家前来会诊。而永慧月子中心会所目前的活动价也是几万元,就光看看他们的豪华套房,你也会觉得物有所值,事实上,很多高级月子会所要比这价格贵的多。

  朋友已经入住永慧月子会所,她说她从来没有觉得坐月子都那么期待,那么开心,做女人千万不要亏待自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