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北京京正展会,施儿佳将展出全部营养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3月25日,北京一年一度的京正展会又将开始,施儿佳营养包今年将再次入展。此次展销会是施儿佳展品史上最丰富、最精彩的一次。

  施儿佳是国内首家做孕婴童营养包的国际母婴营养品牌。它是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

  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人体营养的研究,发展至今,培养出一批专业从事研发的科研人才。企业的研发团队,不仅对企业有贡献,对营养学这门学科也有贡献。

  施儿佳此次展出的营养品系列有:均衡型营养包、功能型营养包、强化型营养包、凝胶糖果补充因子和小溶豆补充剂。

  施儿佳营养包是根据“均衡营养”这个理念来命名的。因为营养的补充是一个复合的过程,而人体对很多营养的吸收是有规律的,比如,很多的研究性文献中都提到,人体吸收钙,必须由维生素D来辅助;当维生素C和铁的比例大于3比1时,铁的吸收量才会更理想……除此之外,人体对很多营养素的吸收是有量的,并不是越多越好,甚至很多营养素,经常补充的过多,对肝和肾都会造成很严重的损害。施儿佳的营养包就是在此基础上提出的。每个营养包中都添加了人体每日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不仅搭配合理,含量也很科学,重要的是配方均衡。

  功能型营养包是调节人体某些功能的复合营养包,比如蒎千灵(排铅灵)、箐霏灵(清肺灵)、果蔬膳食纤维(调节人体胃肠道)……

  强化型营养包是在均衡营养包的基础上为缺乏某一类营养素严重的孕婴人群研制的,它有更强的针对性。

  凝胶糖果系列是方便口服的补益类食品。施儿佳目前研发出三种,藻油DHA、果蔬铁、海藻钙。

  小溶豆系列是添加了四种益生菌种,通过FD技术制成的水果味益生菌。

  施儿佳的负责人阎艺方先生给我们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他是一个人生经历非常丰富的人,下过乡,参过军,当过公务员,现在已经成功转型为企业家。他童年、少年、青年时代,都处在一个吃不饱的年代。“忍饥挨饿”、“营养不良”是他头脑中最鲜活的记忆;“吃的好”、“营养好”,从童年开始,就是他心中一个遥远的梦。后来,国家富裕了,人们吃得越来越丰富、精细,但发现人们的健康问题却越来越多了。他逐渐开始意识到:“营养好”是一个科学命题。他研究了很多资料,考察了很多项目之后,成立“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

  3月25日的京正展会还会有很多营养品参展,身边有孕产妇、婴幼儿人群的,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