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babydot宝贝豆:在行业风口和政策红利下开启创业窗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以及全面实施,与婴幼儿相关的传统行业成为近两年表现最为抢眼的领域,其发展潜力直逼当下热门的互联网产业。

  “大家也都看到了这个政策带来的行业红利,所以聪明的商人都扎进了婴幼儿用品行业,”某行业协会会长认为,“智慧的创业者却在铺垫成庞大的市场。”该会长所指的庞大市场,正是儿童教育行业,尤其是艺术类教育领域,在未来几年内必然显现出其前所未有的市场格局。

  以上海地区口碑评价最好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为例,作为Babydot(集团)旗下的儿童美术教育品牌,Babydot宝贝豆是一家全上海唯一的五星优质商户,两家中心也堪称业内翘楚,一直雄踞上海地区评价最好的两个冠亚军席位。在经过了三年的品牌塑造之后,深耕3-12岁的儿童美术品牌,其发展轨迹和成长空间在行业内引发了强烈关注。

  “80后、90后这一代对于孩子的艺术类教育十分重视,”某行业分析人士表示,“一方面这个群体接受过高等教育的比例较以往更高,深知艺术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现在的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往往都有这种诉求,作为家长更要因势利导,重点培养。”

  由于这种先天优势,加之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儿童艺术教育的市场在经过了多年的沉寂之后,以井喷之势取得强劲的发展势头,而Babydot宝贝豆美术正是踩准了行业风口和政策红利的双重机遇,在短短三年内就发展成为全上海唯一一家五星优质商户,并在加盟连锁领域为大批创业者提供了优越的创业窗口。

  “Babydot宝贝豆美术作为Babydot(集团)旗下的儿童美术教育品牌,其本土化教育优势受到了行业的尊敬,得到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Babydot宝贝豆美术机构负责人表示,“我们决定面向全社会招商加盟,一是希望这个品牌得到全社会的肯定,另外就是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统计资料显示,Babydot宝贝豆美术在2016年的加盟商中,80后、90后群体占据近七成的高位。“这个群体已为人父母,他们从自身就明白儿童的艺术教育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某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从这个角度而言,他们既是加盟商,同时也是以一个消费者的身份审视着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

  据悉,Babydot美术在2015年曾有过一次众筹活动,该活动带来的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回馈给股东高达数倍的投资回报率。正因如此,Babydot美术决定面向社会开通招商加盟渠道,为更多创业者和梦想家提供一个集行业风口和政策红利的创业机遇,让他们自己当老板,将Babydot美术的品牌从上海推向全国。

  随着Babydot美术在上海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为了保障加盟商的市场格局话,其加盟门槛在未来几年后必然会进一步收窄。作为Babydot的创始人,80后的时佳麟不仅是一个创业者,同时他和他的团队更希望通过Babydot美术这个品牌,给下一代一个美好的未来,在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之间,Babydot美术的团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