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儿歌乳糖酶 以匠心呵护婴幼儿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近日召开的两会上,匠心精神连续第二年登陆政府工作报告,这足以表现国家对于匠心企业和匠心精神在国民经济转型中的重视。无独有偶,在3月5日~6日,央视老故事频道《匠心》节目,滚动播出了一部有关儿歌乳糖酶品牌的纪录片,为大家揭示了一家以匠心精神,呵护患有乳糖不耐受症状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企业故事。

  以爱经营  拥抱孩子健康

  热爱是最好的小目标,自1996年毕业后逐步接触并进入婴幼儿饮食健康行业,工作上的频繁接触让李雪飞爱上了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并认识到从事针对乳糖不耐受产品的意义;而随着自己孩子的诞生,初为人父的经历更让李雪飞有了一种站在消费者立场考虑问题的习惯。因孩子而热爱整个事业,因热爱而肩负责任,作为国内较早进入乳糖不耐受产业的一批人,李雪飞一开始就想得比较多。

  以儿歌乳糖酶品牌来说,作为一名标准的70后,婴幼儿最直接的代名词不是玩具,不是奶粉,而是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儿歌,它们充满朝气,精神内涵丰富,流传深远而影响了数代人的成长。同样,对于倾尽热血的事业,李雪飞也希望,通过一群与自己一道,有着共同梦想的同志,能助力中国婴幼儿摆脱乳糖不耐受,让千千万万家庭更圆满。正是在这样一种爱的责任感鞭策下,儿歌乳糖酶从消费者需求入手,悉心钻研,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以匠心钻研 ,成就婴幼儿健康成长保护伞

  从医学角度来说,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体内乳糖酶活性较低或分泌不足,导致不能完全消化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而引发胀气、腹泻、营养吸收障碍等一些列问题,该情况在远东地区发病率相对较高,研发和生产相关乳糖酶补充产品,成为促进国民身体素质提高,保证婴幼儿健康正常的一项紧要工作。

  但婴幼儿体质不同常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产生过敏性症状,对此,儿歌乳糖酶从源头开始,匠心钻研,根据婴幼儿特殊情况,首创了全碳水化合物配方,将乳糖酶、葡萄糖和低聚半乳糖有机结合,兼顾了加强消化,营养补充和促进益生菌生长三大功能,有效解决了康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

  以匠心制造, 打造父母放心产品

  儿歌乳糖酶不仅是匠心研发者,更是匠心制造者,为了彻底保证婴幼儿食用健康,在原料、车间卫生质量把控等方面做足了工夫。

  首先,乳糖酶原料从全球供应链中择优选购,确保其纯度和活性均保持最高;其次,儿歌乳糖酶选择了10万级GMP标准生产车间,洁净度国内领先,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均确保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把控,保证了各批次乳糖酶质量的稳定。质检方面,除了第三方机构的抽检,儿歌乳糖酶的百千从业者同样是第一线的“质检员”,他们自己的孩子就是产品的使用者,能够在专业和大众的双重角度进行监督反馈,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以及符合中国婴幼儿体质需求。

  以匠心呵护,引领行业发展

  儿歌乳糖酶诞生之初,国内民众对于乳糖不耐受知之甚少,行业企业同样缺乏标准,乳糖酶康复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儿歌乳糖酶从自身做起,率先制定了业内第一个企业质量标准,为产品安全性立下了保证。此外,为了让更多中国家长认识到乳糖不耐受病症的危害,为了呵护更多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儿歌乳糖酶自发编订科普读物,通过互联网及报刊杂志等,做了大量专业宣教工作,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和口碑基础。

  李克强总理曾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不可否认,改革开放近40年来,中国制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逐步转变,并通过“互联网思维”等新兴营销方式,占据了国际国内更多市场。但中国制造依然存在行业标准缺失、人性化不足,创新相对滞后等问题,特别是在食品、婴幼儿产品等领域,洋品牌依旧占据行业高端,时代在呼唤匠心精神,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制造不但拥有一批像华为等善研发,敢打敢拍走出去的创新型企业,更拥有像儿歌乳糖酶这样,以匠心研发,以匠心制造,以匠心关怀消费者的匠心民族企业,让“智造”与匠心,共同助力中国制造完成转型,推动国民生活的更好提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