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2016年度最畅销的高端破壁料理机 美国Jese洁氏1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国内高端料榨行业中销售领先的机型,美国Jese母婴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100G破壁料理机,在2016年里频繁出现在各种行业排名榜单之上。
 
  美国Jese破壁料理机备受各界关注,旗舰产品100G引起热议。
 
  畅销两岸三地的时尚杂志《嘉人》,在2016年末重磅栏目【时尚聚焦】中,对Jese洁氏旗舰产品100G破壁料理机进行了隆重推介,并由现任《嘉人》副总张女士,亲自为Jese洁氏100G破壁机做了关于“素造辣妈”的话题演绎。杂志发行后瞬间在时尚圈引起热议。
 
  而在此之前,100G破壁料理机在其潜在用户中就已经引起高度关注,纷纷在各大论坛发帖咨询。而在已经成功购买的消费者中,有不少热衷于分享的粉丝达人,经常自发地在互联网上,进行对产品使用心得以及料理制作的分享。各篇文章的浏览量平均都能达到5万多次。
 
  美国Jese破壁料理机100G荣登“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
 
  在“2016妈妈网年度盛典暨年度红人颁奖晚宴”上,母婴界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妈妈网2016年度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正式揭晓。Jese洁氏旗舰产品Js-100G凭借在妈妈群体中的超高人气,众望所归荣获“妈妈最爱奖”。
 
  美国Jese破壁料理机100G超高人气的三大原因。
 
  由于用户对破壁料理机的需求逐年增大,市场上催生很多新品牌,美国Jese作为高端品牌一直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料榨行业的领导地位。美国Jese旗下的旗舰产品100G更是获得消费者的钟爱,从破壁料理机本身出发,关键还是看“机身(底座)”。
 
  一、产品输出功率行业最高。
 
  在破壁机市场普遍功率2200W的环境下,美国Jese将100G破壁机的功率提高至2500W,可谓“力与钢的结合”,引领破壁技术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二、行业内首创“手机屏”操作界面。
 
  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破壁机行业中不少品牌纷纷以“蓝牙远程操控”为噱头切入智能化家电,而实际上无法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美国Jese率先将滑屏式的手机大彩屏与破壁机相结合,作为旗舰机型,100G首先升级破壁机操作系统,集成更多预设食谱程序、新增人声语音提示、内置食谱加成、提升DIY功能可操作性等。美国Jese通过跨界升级,将破壁机带入了真正的智能化时代。
 
  三、创新使用坚固、稳定、隔音的合金底座。
 
  美国Jese破壁料理机100G的底座了采用10mm厚合金金属设计,整机重9.0KG,其作用是增加机器在高速运作时的稳定性,同时尽量降低机器运作所产生的声音。
 
  将100G破壁机与美国Jese其他型号的破壁机进行噪声对比,传统结构上破壁机功率2200W,噪声一般在90-100分贝左右,而100G破壁机功率提升至2500W,噪声却完美控制在70-80分贝,这行业树立了破壁机技术革新的一个里程碑。
 
  拥有表现出色的产品之外,美国Jese还定期针对各系列产品制定创意十足的健康营养食谱,其推广以久的弹性素食理念更是在2016年翻开了新的篇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