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澳洲百年品牌新生产Optivance佳维思,集合众多优势,上市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说到澳洲奶粉,很多人并不陌生。澳洲得天独厚的气候和纯净的自然,孕育出绝佳的牧场草地,为奶牛们提供了无污染的生长环境,婴儿澳洲奶粉的纯净是有口皆碑的。
 
  悉数澳洲高端婴儿奶粉品牌,亨氏、惠氏、贝拉米、可瑞康等,均在国人中有较好的口碑,澳洲当地并不缺少好的奶粉选择。然而,说到澳洲的百年奶粉,却不得不提到Camperdown Diary International工厂,这家奶制品制造商成立于1894年,距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在澳洲拥有绝佳的口碑。
 
  
 
  据悉,近日Camperdown Diary International工厂生产出一款新品Optivance佳维思,这是一款号称“接力母乳”的婴儿奶粉。新品上市后,澳洲当地客户反馈极佳,称其具有众多优势,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和父母们的喂养都带来了很大帮助。
 
  
 
  下边就介绍一下这款澳洲明星级的高端婴儿奶粉有哪些优势吧!
 
  第一点:接力母乳的呵护,营养适应宝宝成长所需
 
  天然母乳的优势在于会随着宝宝的成长,营养成分不断变化。在宝宝成长所需中,乳蛋白的变化尤其明显,婴儿初生时,肠胃娇嫩,丰富的乳清蛋白更有利于吸收。而婴儿逐渐长大后,对更能产生饱腹感的酪蛋白的需求量会日益增大。
 
  Optivance佳维思的配方灵感来自于母乳的变化,在其1段配方奶粉中,乳清蛋白占主导地位,而2段配方奶粉则由酪蛋白作为主导乳蛋白。更为难得的是,Optivance佳维思还有相较于母乳更为全面的营养元素,1段和2段婴儿配方奶粉含有25种婴儿成长所需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而三段幼儿奶粉也含有20种所需维他命和矿物质。亲和宝宝身体,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守护,正是Optivance佳维思深受欢迎的一个元素。
 
  
 
  第二点:加工技术领先,易冲泡不易起泡,宝宝喝后不上火
 
  Optivance佳维思婴儿奶粉承袭了澳洲百年品牌Camperdown Diary International工厂的领先加工技术,以及最新的设备,加之维省高品质的鲜奶奶源,确保为提供了优质且稳定的高品质奶粉。
 
  Optivance佳维思奶粉的加工技术,使得所有奶粉均为小分子营养,十分容易吸收,而且因为其如乳蛋白含量会随着宝宝生长而合理调整,所以宝宝们在喝奶粉时,不会出现上火、便秘等现象,杜绝了普通婴儿奶粉容易上火的弊端。、
 
  此外,因为Optivance佳维思奶粉加工的优质,使得这款奶粉十分容易冲泡,而且即便是摇晃冲泡好的奶粉,也不容易起泡,赢得了众多妈妈们的喜爱。
 
  第三点:灌口设计更科学,使用奶粉时更为方便
 
  Optivance佳维思奶粉除了宝宝们的食用体验极好,宝妈们的使用体验也是非常好的,因为Optivance佳维思奶粉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特殊密封层,不仅更容易完全撕开,而且能保证奶粉完全密封。此外,还在罐盖上设计了量勺放置的位置,即便捷又卫生。
 
  无怪乎,Optivance佳维思奶粉这款新品,在澳洲当地一上市,就引起了众多妈妈们的追捧。因为,妈妈们只想给宝宝们最好的,而Optivance佳维思奶粉就是适合宝宝们的绝佳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