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发掘家长的隐藏才能,亲宝宝打造“超人KOL助推”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了爸妈之后,是不是突然发现开挂解锁了许多技能?不管是身负育儿妙招,还是对婆媳关系、夫妻相处、宝宝教育、美食健康等任何方面有特别心得,你就有可能是亲宝宝平台的正在寻找的“超人KOL”。

  近日,亲宝宝APP推出了寻找达人活动,不看颜值,不论年纪,只看才华。不管你的身份是爷爷奶奶还是阿姨叔叔,只要在育儿方面有自己的理念,或者对当爸当妈这件事有自己的感悟,或者纯粹在美食、时尚、旅行这些方面很在行,都是亲宝宝要找的达人。

  亲宝宝将帮助达人们发掘自己的才华,给到站内推广资源,助推打造超人KOL。宝爸宝妈达人们可以通过勤发帖,多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者感悟、心得,展示自己擅长的技能。亲宝宝的编辑会根据内容质量给予相应的推广位,“让更多好的经验和内容流通起来。”

  社区红人和特约作者,除了拥有专属红人标志,社区展示位,个人专访机会和不定期的神秘礼物外,还能获得亲宝宝平台对接的媒体推荐,输出的内容有机会登上亲宝宝系列丛书。未来亲宝宝还会帮助红人们将内容IP化,打造个人品牌,实现价值变现。

  “我们希望能够红人计划可以推动家庭成员们分享更多有意义的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产出更多好的经验和内容。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帮助更多全职爸妈,退休老人,发现自己的潜在才能,开启一个新的事业起点。” 亲宝宝运营总监表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