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7辅食行业大洗牌,CKE中国婴童展带你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婴童行业已经进入“富营养时代”。何为“富营养”?主要表现为广大家长对婴童产品提出更高要求,价格高、质量优的产品成为人们的消费主流,这种消费趋势是多重历史和时代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尤其是在辅食行业,这种时代烙印更加明显。

  中国古代讲究“民以食为天”,家庭对于孩子的重视首先表现在对婴幼儿饮食的关注,加上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政府关于改善居民营养水平等政策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辅食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急需严格的市场监管来保证各种品牌辅食的质量,婴幼儿辅食业将迎来一场小规模的“行业洗牌”。在大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行业新潮流和新趋势,CKE中国婴童展为你解读。

  中国婴童展是唯一拥有全渠道资源优势的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展览涉及内容广泛,覆盖童车、安全座椅、童床家具、童装童鞋、喂养洗护用品等产品,致力于为婴童产品经销商提供最全面的信息服务。作为行业标杆性的展会,中国婴童展全方位可以全方位把握行业讯息,2017年辅食行业有哪些新动态?该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在中国婴童展都能找到答案。

  中国婴童展专家分析,2017年辅食行业乃至整个婴童行业都面临一个共同的状况:外来和尚好念经。国内辅食品牌正处于方兴未艾的发展阶段,前后遭遇各种毒奶粉、食品安全漏洞等行业丑闻的狂风暴雨,越来越多的家长将目光转向国际,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个安全、健康的辅食品牌成为基本诉求。在这种情况下,海外品牌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春天。

  据了解,在2016年顺利举办的中国婴童展上,海外优质品牌云集,欧洲展团、韩国展团以及中国台湾展团集中亮相,带来国际知名的婴幼儿玩具、辅食食品、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及婴童装鞋品牌。其中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京畿道经济团体联合会、台湾贸易中心等国际机构组团等等在展会上广招贤良、开拓渠道,带来国际知名产品的同时,也给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在中国打开新局面,带来众多的生财之道。

  2017是中国婴童展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一年,以史为鉴、开拓创新,更多的优质海外品牌正在慕名而来,势必在中华大地上掀起更加迅猛的“洋”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