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7CKE中国婴童展,婴童装企业的动力加油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与男装、女装等相比,我国童装行业的起步相对较晚,大致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后才有了大规模的发展。现如今,我国的童装行业仍旧处于成长的阶段,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与消费的不断升级,有预计到2017年,我国的童装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1500亿。

  但是,另一方面也有值得童装行业审慎考虑的地方。由于近期受经济下行的影响,我国现在整个服装行业的增速都有所放缓,继女装、男装之后,童装成为了服装行业争抢的最后一块蛋糕。这就导致了我国童装行业众多企业或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迅猛繁殖,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处于如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势中,婴童装企业如何才能谋求到更长远和更扎实的发展?

  在这个时候,即将于2017年十月份举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就显得意义重大了。CKE中国婴童展是中国玩具与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联合主办的权威性展会,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与行业资源,能够最大限度的对业内资源进行整合和有效分配,对促进婴童行业各类资源的充分利用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从参展者和参展企业对历届举办的中国婴童展的反馈信息来看,中国婴童展确确实实为他们的纵深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当然,这也离不开历届中国婴童展的不断完善与进步。


  中国婴童展举办了这么多次,但是历次都是“常办常新”,比如说在2016年所举办的CKE中国婴童展上,主办方根据国内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倾向,积极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准,引进一系列国际品牌。而今年将要举办的2017CKE中国婴童展,对婴童用品行业的参展者来说,更是亮点多多。

  除了有更加完善的B2B2C平台让渠道与品牌双收益外,此次展会还将有专门的主题展区规划,实现同产品同区域买家集中约访,在体现品牌差异的同时,也凸显各自品牌的个性。当然,最重要的是展会会积极为各大参展的婴童装企业开掘发展潜力,帮助他们摆脱目前发展的胶着状态,这才是突破市场激烈竞争的最佳手段。

  具体而言,首先2017CKE中国婴童展会进一步吸收海内外的知名品牌,如康贝、小星辰、酷曼居等为消费者所熟知和喜欢的品牌,均会倾情加盟。众多大牌云集于此,也就意味着参展品牌可以与优质品牌进行切磋,取长补短,深度完善自我。此外,展会还专门为参展商量身打造了全面的四维推广模式,有效帮助品牌提升知名度。

  而且,在这届展会上,中国婴童展还为婴童装企业开设了专享福利——婴童装在这一届展会上是唯一以被授权为主题的展区,这会让买家的意向更为精准。在这样强势的助力之下,中国婴童装企业肯定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而中国婴童展也期待着各大婴童装企业的热情参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