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这是儿童创客教育最好的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创客教育随着创客运动在全球的蓬勃发展,也开始在全球茁壮成长起来,迎来了它的第一个春天。正如二十年前流行,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创客教育也要从娃娃抓起,儿童创客教育迎来了它最好的时代。
 
  二胎的人口红利,全社会教育理念变革,新一代家长育儿观念升级,教育技术的快速发展,资本的涌入等等都为儿童创客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全球儿童创客教育的进展形势喜人,仅以2016年的资本运作为例,儿童机器人公司wonder workshop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科学教育品牌鲨鱼公园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盛通股份4.3亿收购乐博乐博儿童机器人教育公司,Makeblock即将完成B轮融资。儿童创客教育领域充满了机遇,这是最好的时代!
 
  但是,在创客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儿童创客教育并没有被大家当做一个独立的领域来探讨,这个领域没有一个讨论的平台。儿童创客领域包括了儿童、创客和教育三大领域,非常需要跨界的讨论。此次广州童博会组委会联合六一实验室、暨南大学儿童创新研究所联合主办首届全国儿童创客教育高峰论坛,我们期待可以打造行业领域最好的交流平台。
 
  在此次论坛中,我们设计了完整的创客教育论坛结构,分为设计制造,计算思维和机器人教育三个分论坛总共一天半的时间来探讨儿童创客教育,每个领域有3个不同方向的嘉宾一起碰撞,同期还设置了儿童创客体验区,便于增强观众互动感,利于观众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创客教育的高新科技。我们还安排了半天创客示范基地、幼儿园小学、少年宫等地参观。这个在整个行业中属于首次。
 
  除了在内容结构的创新外,我们还将邀请广东省政协和科协的政府官员,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电教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和深圳城市学院的学术专家,柴火创客教育、葡萄教育、青橙教育、Makeblock、DFRobot等教育科技公司,当然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索尼(中国)等跨国外企一起对话切磋。
 
  我们期待可以打造儿童创客教育领域最好的交流平台,也期待大家的参加!3月18日广州见!
 
  附上确认参会的演讲嘉宾名单(以发言顺序排名,不断更新中)


 
  论坛咨询及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020-28859952/18925187018(可微信)
 
  邮箱:wuyue2011@yeah.net
 
  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reg_submit?id=6365387965800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