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几度了”柔性体温计:创可贴一样的体温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下一次宝宝发烧的时候,你还要彻夜不眠地给宝宝量体温吗?
 
  虽然不少医生都会说,发烧是人体免疫力被激活的一种特征,不需要太过惊慌。但如果发烧的对象变成儿童或者老人呢?担忧害怕就会成倍的增长!因此,准确了解体温的变化就成为了家庭护理的第一要务。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体温计多种多样,不过总体来说,国人接触最多的就是玻璃水银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红外体温计(耳/额温枪)等。且不说玻璃水银体温计易碎,易造成水银挥发,其他体温计测量时间也比较长,不能持续监测体温,这对于急重病患者、老人、婴幼儿来说极其不方便。
 
  而“几度了”智能体温计,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能在夜里帮助爸妈照看宝宝。
 
  几度了智能体温计是一款“形似创可贴”的体温计,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可以整夜持续显示宝宝体温,并有高温实时预警功能。使用时,只需将体温贴贴在腋下,让传感器位于腋窝中心位置,然后下载APP通过手机连接成功后就能使用,总体来说上手难度为零。最大的好处是,使用“几度了”体温贴不会打扰宝宝休息,也避免了传统体温计频繁测量的麻烦。白天,爸爸妈妈给了宝宝全身心的呵护,夜晚,就让它来帮助照看宝宝,让爸爸妈妈也能适当休息。除此之外,“几度了”智能柔性体温贴还具有远程数据同步,物理降温记录,高温提醒,用药管理等功能,在实时监测体温的同时,给用户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随着智能化信息技术的普及,生活中很多常见的物品都换代升级,带来了智能改变的惊艳。体温计作为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医疗器材,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智能品牌,不过这些体温计都不能脱离手机,须在手机蓝牙范围内使用。而“几度了”柔性体温计,通过中继器,可以实现远程持续监测体温,方便家人实时掌握病患体温情况,也方便家中老人、保姆照顾发烧儿童。
 
  当然,为了照顾不同年龄层和身材的需求,“几度了”设计团队设计了不同尺寸的体温贴供用户选择。特别在家庭版中提供了2个S码(儿童版)、1个M码、1个L码等共4个体温贴,全面照顾有双宝的家庭。
 
  近些年来,消费升级不但带来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消费需求的变化。在医疗器材方面,一个小小的体温计也受到了万千瞩目——不同款型,不同外观的智能体温计开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几度了”作为其中的一员,相信一定会凭借其更加舒适方便的体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1-12 山东小憨豆商贸有限公司 186****** 新西兰咔旺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 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