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岁末献礼,天猫店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除了与家人团圆外,置办年货也是必不可少的,而随着网络电商的发展,更多人开始进行网购年货,很多年轻的父母也开始在网上给宝宝选购优质又优惠的奶粉,以备宝宝新年期间食用。在今年的品牌年货节中,圣元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优博系列产品,并放送优惠福利,以满足消费者的囤货需求。

  此次年货节在2017年伊始便盛大开启,今年的新年促销,恰逢圣元优博品牌诞生16周年,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历经十六载,圣元优博以“仿生配方”的专业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圣元旗下最热卖的明星产品,更是以绝对的品质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

  为了庆祝双喜临门,圣元天猫旗舰店近日正式推出了“年货节”。据悉,此次“年货节”将从1月12日持续到1月18日,圣元优博系列产品都在囤货行列中,优惠幅度普遍较大,并配合独具特色的新春礼盒、买赠、无门槛优惠券等形式,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在圣元天猫旗舰店年货节页面,优博58、优博爱、优博剖宫产等经典明星产品都在年货节优惠行列,最高折扣高达5折。而超级优博、优博羊奶粉等高端新品也有惊喜买赠活动,购买指定产品数量即可获得小象优优防走失书包、买一赠一等免费好礼。在结算时,消费者还可直接抵用10元红包优惠券,无任何使用门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添新春喜庆氛围,此次年货节,品牌还特地放送了无门槛抽奖活动,在店铺购买任意产品,均能参加大转盘抽奖。奖品包含益智类玩具、超级58、有机食品、优博小象玩具等,为消费者送上新春惊喜。

  据了解,由于春节期间各大电商的物流服务都将暂停运营,圣元天猫旗舰店也将于2月18日~2月3间暂停发货,小编在此提醒妈妈们,为免春节不能及时收到货物而让宝宝断粮,建议尽早提前囤货,以确保宝宝过个好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